【亲子露营】日出农庄 Labis Sunrise Farm @ Labis

March 1, 2022


南下连露计划最后一站,我们来到了拉美士的日出农庄 (Labis Sunrise Farm)


前三站出门方便,营地周边也有景点可以去,所以我们当了三次的游客。

这里恰恰相反,除了要驾驶约八分钟的 off road 进入营地,附近也没有特别想去的景点。而且来到了最后一站, 好好休息到回家也很不错。



日出农庄算人头收费,大人一晚 RM 25 小孩一晚 RM 15 。



这里的基本设施很简单,只有卫浴室(有挂钩,无热水器)和洗涤槽,干净舒适!

据说有电插座,但距离营地较远。刚巧这是我们的最后一站了,没饮用水、没电冰箱、没电插座也无所谓了,用完所有的水、电、食物,刚好回家了!


日出农庄的泳池,是我们连露唯一一个允许孩子们嬉水的营地。



营地当时刚设立好的游乐场,占地很大,适合孩子们玩乐。


营地非常靠近铁路,我们不时可以看到火车在眼前驶过。当时的班次不算多,也没有在入夜后行驶,所以不会对我们造成困扰。


在这里的三天两夜,遇上了连绵雨天,连续两个晚上都在下雨,幸好营地没积水也没淹水。只是很不幸运地,遇上了来天幕下避雨、顺便咬坏了我放在外面的露营用具的狗儿…… #心痛x100

每一次露营都是一个全新的体验,每一次露营都能见识到学习到新的事物。以前以为,连露很累很艰难(虽然也真的不容易),但原来在同伴的一路相伴下,我们竟也能够顺利完成!

这一次的连露之后,继续发掘自己无限的可能吧!

#致我的同伴们
#非常感谢你们


南下连露计划:

第一站 麻坡 Muar
山芭湖度假村 Sabak Awor Resort

第二站 笨珍 Pontian
陈先生银蜂果园 Uncle Tan Orchard Stingless Bee Farm

第三站 居銮 Kluang
山下人家 Garden Kuan Homestay

第四站 拉美士 Labis
日出农庄 Labis Sunrise Farm





Labis Sunrise Farm 日出农庄
Lot 3091, Jalan Segamat, Mukim Labis, 85300 Segamat, Johor, Malaysia.
Whatsapp: +60 11 1064 3688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abisfarm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