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露营】Uncle Tan Orchard Stingless Bee Farm @ Pontian

January 2, 2022


2022 年的第一篇,继续分享未完待续的南下连露计划。

第二站,我们来到了笨珍 (Pontian) 的陈先生银蜂果园 Uncle Tan Orchard Stingless Bee Farm



这里的收费是小帐一晚 RM 30 ,大帐或小帐配天幕一晚 RM 50 。

我们原本的要求是在遮蓬停车位搭两帐、巴士后的遮蓬处搭一帐、草地两帐。去到发现如果搭在巴士后面,就会跟遮蓬停车位和草地有点距离。


然后发现遮蓬停车位竟然能够容纳我们的三个小帐,于是干脆搭在一起吧!



营地的两间卫浴室,都有热水器和挂钩,前面有漱洗槽。


饮水机和洗涤槽。


遮蓬空间,这里有餐桌椅、电灯、电风扇、电插座、饮水机。


另一边的遮蓬空间,有连露最需要的电冰箱!


这里是银蜂果园,所以营地处处可见银蜂巢。



隔天,营地负责人 Mr Tan 亲自示范如何抽取银蜂蜜,之后也带我们去参观他的果园和鱼池。尽管我们不是第一次参观果园和银蜂园,却也大开了眼界!

这一站过后都碰上雨天,所以特别珍惜在这里三天两夜的艳阳高照。我们的衣服可以晒干,行程顺顺利利,虽然很热很晒但总比断断续续的雨天好多了!


笨珍去哪儿?

丹绒比艾国家公园 (Taman Negara Johor Tanjung Piai)
Entrance: RM 5 (Adult) | RM 3 (Child)
Opening Hour: 8.00 am - 4.30 pm
Location: https://goo.gl/maps/tFvabWFJLn12gykw5






当初决定到笨珍露营后,就计划着一定要带孩子们到丹绒比艾国家公园 (Taman Negara Johor Tanjung Piai) ,其中一个目的就是这里是亚洲大陆最南端!


南下连露计划:

第一站 麻坡 Muar
山芭湖度假村 Sabak Awor Resort

第二站 笨珍 Pontian
陈先生银蜂果园 Uncle Tan Orchard Stingless Bee Farm

第三站 居銮 Kluang
山下人家 Garden Kuan Homestay

第四站 拉美士 Labis
日出农庄 Labis Sunrise Farm





Uncle Tan Orchard Stingless Bee Farm
Lot 569, Lorong Parit Bilal Laut, Rambah, Jalan Kukup, 82000 Pontian, Johor, Malaysia.
Whatsapp: +60 12 739 6311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uncletanorchardstinglessbeefarm/



4 comments

  1. 👍👍👍可以想象你孩子们的童年是多么的美好和快乐! 祝2022年一切平安顺利,身体健康,丰盛喜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tomi喜多米
      谢谢祝福,愿大家同安!
      疫情下孩子们的童年只能尽我们所能为他们制造美好的回忆……

      Delete
  2. 佩服你的连露啊!你家孩子都是在大自然长大的,超棒!
    新的一年,祝你合家平安喜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ma Ee
      疫情下宅家太久了,只能尽量多带他们接触大自然啊!
      谢谢你,愿大家同安!

      Delete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