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露营】山下人家 Garden Kuan Homestay @ Kluang

January 18, 2022


离开笨珍之后,第三站我们开始北上,来到居銮 (Kluang) 的山下人家 (Garden Kuan Homestay)


抵达这个营地之前,有个小故事要分享。

当时,下着大雨,我跟着谷歌地图来到了山下人家的地理位置,却发现那是私人工地!去错地方还没关系,手机却显示无通讯状态不止没网络,连拨电求助都不能!

于是,当下我选择 U-turn 走回头路,直到到了能够通讯的位置,再向同行的朋友求助。

#再趁机跟另一半报平安并告知营地无网络无通讯的消息

原来山下人家的入口处,就在工地附近而已(详情请看文末),我走了不少冤枉路……但没关系,平安抵达营地最要紧。

#只有朋友的天地通能跟外界联系



庆幸的是,抵达营地后,雨停了。我们赶紧搬运 + 扎营。这个营地的停车场跟扎营地点有好一段距离,跟连露其他三站、车跟帐篷不过 10 步 20 步之遥的距离,差远了!

好在我们有推车,营地也有鸡公车让我们搬运,从停车场到营地的草地也还算平坦,所以搬运方面不是什么大问题。



山下人家露营收费一人一晚 RM 30(两岁以下免付费),包早餐。早餐包括咖啡、美禄、水煮蛋(全熟 / 半熟)、自助烤面包和粥。

露营这么多次,目前也就只有山下人家提供早餐,所以孩子们最爱这里!(当然除了早餐,餐厅内的各种桌游也是孩子们大爱这里的理由)



营地的卫浴室,有挂钩,无热水器。但因为距离我们扎营的地点较远 ,所以……


我们多数都用餐厅旁的卫浴室。

虽然只有一间,但我们四家共用不算太拥挤。卫浴室外面还有漱洗槽和水龙头,所以就算卫浴室有人在使用,我们还可以同时在外面漱洗或是洗衣服。XD


山下人家的民宿,可以跟不要露营的家人朋友一起来这里,你住民宿我露营,皆大欢喜!


可以嬉水的山水池,不过我们最终没有让孩子们在这里嬉水。


山下人家的餐厅,我们的早餐就是在这里享用。饮水机、电冰箱、电插座都在这里,惊喜的是这里还有咖啡机!

有空调的餐厅,不管是大热天还是下雨天,都是很好溜达的地方。餐厅内有养着天竺鼠,还有许许多多的桌游(包括麻将),真是孩子们的天堂!


亲子露营这么多次,山下人家的设施算是五星级的了(除了没网络没热水器)。

然后我们继续下一站,待续。

 
居銮去哪儿?

La Dairy Goat Farm
Entrance: Free
Opening Hour: 8.00 am - 5.00 pm (Closed on Sunday)
Location: https://goo.gl/maps/BZpnjXgrKEt3DHoJA





山下人家负责人 Mr Kuan 推荐我们来的小农场,入场免费,可付费购买粮草 (RM 5) 喂养这里的牲畜和购买一瓶 RM 5 的羊奶。

如没记错,这里还可以体验挤羊奶,不过不清楚相关收费,因为我们没去体验。


南下连露计划:

第一站 麻坡 Muar
山芭湖度假村 Sabak Awor Resort

第二站 笨珍 Pontian
陈先生银蜂果园 Uncle Tan Orchard Stingless Bee Farm

第三站 居銮 Kluang
山下人家 Garden Kuan Homestay

第四站 拉美士 Labis
日出农庄 Labis Sunrise Farm






Garden Kuan Homestay 山下人家
6PJ529HH+V9 Jln Padang Tembak, 86000 Kluang, Johor, Malaysia.
Whatsapp: +60 18 663 5833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ardenKuan/

(注:营地正确位置请在谷歌地图输入 6PJ529HH+V9 ,即将抵达时请放慢车速,留意路旁【云仙门 善院】的路牌)


2 comments

  1. 请问那里有几个营地?可以选择的吗?还是营主安排的?因为我在看资料时有看到其他人的帐篷是搭在一些屋子外面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dxsy
      你好,这里没有规定的营地位置,都去到自己选择的,所以你选择搭在民宿前面也是可以的(只要营主允许的话)。

      Delete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