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露营】BBC Campsite @ Chuping

January 3, 2023


离开海啸博物馆后,我们继续北上来到期待已久的营地 BBC Campsite

原本的计划,只是很一般的连露,后来朋友提议,难得北上到玻璃市那么遥远的州属,何不直接在那儿玩个痛快?于是,我们真的直接在这里露营了五天四夜,有史以来在同一个地方待最久的营地。

真的,还好这样计划了,我们在玻璃市在地小旅行足足三天,还嫌不够呢!


位于玻璃市朱宾 (Chuping) 的 BBC Campsite 是一个只接受包场露营的营地。跟其他包场露营营地不同的是,这里的【包场】没有最低人数限制,一个人也可以,非常亲民!

🏕️ BBC Campsite
💰 RM 80 / night (1-5 pax)
💰 RM 100 / night (6-10 pax)
💰 RM 11 / pax / night (10-25 pax)
❣️ 一次只收一组人,哦不,一个人也可以 👍🏻
⛺ 可以跟营地租借帐篷、天幕和其他露营设备(收费另计)
🧼 营地设施包括卫浴室(有挂钩,无热水器)、洗涤槽、垃圾桶、电插座、秋千、攀爬绳索、营火堆等等
💡 夜间有灯火照明(可自行关灯)
🚗 停车处跟扎营处有一段距离,需搬运




简单但干净的洗涤槽和卫浴室。




营地的休闲设施,孩子们的最爱!



营地前就是一览无遗的稻田美景!

我们去的五天四夜每天都是阵阵凉风,晚上非常凉快,蚊虫更是几乎没有,太爱这里!



五天内的中间三天,我们都是早上出门小旅,下午才回到营地休息。除了其中一天下大雨外,每天迎接我们的都是好风好景!

营地有提供电插座供我们充电,但这五天四夜的夜晚都很凉快,晚上也有灯火照明(睡前可以自行关灯),所以我只是用自己的 power bank 为手机充电而已,露营用的风扇和电灯几乎派不上用场。



离开营地的前一晚,营主夫妇用他们的四轮驱动车载我们绕稻田一圈,非常惬意!周杰伦的《稻香》此时此刻在心中朗朗上口。

于是,这个营地在我心中留下了极美的回忆。于是,在亲子露营这么多次以后,除了棉花岛以外,我也终于找到了一个让我很爱很爱的营地!

缺点吗?离我家太远啦!





玻璃市去哪儿?

玩了整整三天的小旅当然需要分集介绍,敬请期待!
玻璃市 5D4N 在地小旅行




BBC Campsite
Lorong Haji Mahmud, Kampung Chuping Bawah Bukit, 02500 Kangar, Perlis, Malaysia.
Whatsapp: +60 13 296 9077 / +60 12 526 4672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bccampsite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