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拉大汉】夜游丛林 Night Walk | 住民宿 Naura Roomstay | 地接代理 Danz Travel

February 26, 2022


由于此行没有预留太多的时间,能参与的活动有限,于是大汉山国家公园最后一项活动分享,就是夜游丛林 (Night Walk) 。


夜游丛林 Night Walk


夜游丛林不能自己去,需要在导游的带领下进行,于是我们跟当地的地接代理报名参加,大人 RM 30 小孩 RM 15 。




需要导游带领,除了安全因素外,就是导游会一路搜索丛林中的夜间生物,并一一讲解。不然对我们而言就是黑漆漆一片,什么都看不到、只是一个索然无趣的夜游记。




导游还会随身携带紫外线灯,让我们见识有些森林里的生物会在紫外线的照射下发光发亮,真是大开眼界!



Night Walk 的其中一个环节就是到瞭望台 (Tahan Hide) 观看夜间动物到附近的盐舔区 (salt lick) 活动。不过这很看缘份,我们什么都没看到……

不过能见识到部份的夜间生态,已是收获不少!


Naura Roomstay
Contact: +60 12 558 1927
Location:
https://goo.gl/maps/KPSKe154QkWZvYvP9


国家公园一带有多种住宿可选,我们依据预算,选择了朋友介绍的民宿 Naura Roomstay 。



Naura Roomstay 距离 Kuala Tahan 码头约五分钟车程,自驾游的话,这样的距离刚刚好。民宿位置在淡马岭河 (Sungai Tembeling) 河畔,风景很美,在这里享用早餐,感觉很惬意!

据说有缘的话,可以看到某些动物在对岸活动,我们此趟就完全没这个缘份啦!



这家民宿只有三-四间房,我们拿的是三人房,包早餐,目前收费如下:

- 五人房:RM 150 (≥2N) / RM 180 (1N)
- 四人房:RM 120 (≥2N) / RM 150 (1N)
- 三人房:RM 90 (≥2N) / RM 120 (1N)

早餐简简单单,但足以让我们吃饱吃好出发活动。Naura Roomstay 属于小型民宿,人潮也不会多,住在这里很是安心。


Danz Travel & Adventures
Contact: +60 13 655 4789
Location:
https://goo.gl/maps/YZ7B7L1vwX9NzWtW8


除了国家公园的步行栈道和树冠步道是自行购票入内外,Lata Berkoh 瀑布船游和此篇分享的夜游丛林都是通过当地的地接代理 Danz Travel & Adventures 帮忙安排的。

除了以上活动,还可以参与:

- 参观原住民村落 (Orang Asli Village)
- 激流泛舟 (Rapid Shooting) 
- 夜间船游 (River Safari)
- 乘搭四轮驱动车夜游丛林 (Night Jungle Safari by 4 Wheel Drive)

等等,甚至还能够参团徒步进入森林深处露营(可选两天一夜、三天两夜或更久)。

这一次的时间有限,没办法参与太多活动。但是带着满满的收获,我期待下一次再回来好好探索体验感受这充满力量的热带雨林!


Taman Negara National Park
27000 Kuala Tahan, Pahang, Malaysia.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