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露营】Commonwealth Forest Park Resort @ Rawang

May 28, 2020


从行动管制令 (MCO) 到有条件行动管制令 (CMCO) ,已过了 72 天的光景。看着这一张张两个多月前摄下的照片,只会让我更加怀念露营的时光……


Commonwealth Forest Park Resort 是私人营地,一个帐篷收费 RM 50 ,可使用的营地设施包括厕所、凉亭、有遮蓬区,还可以泛舟!

#营区另有度假屋可入住

去年曾到同一区,属于公共营地的 Taman Eko Rimba Komanwel 野餐,收费亲民,性价比也很高。唯独公共营地于周末前来露营的人数众多,尤其在这种非常时期,还是能免则免吧!



上图是我所说的遮蓬区,这里有个小卖部,售卖一些零食、饮料、方便面;然后有个 pantry ,内有洗涤槽和电插座;还有餐桌椅、吊椅,适合聚会、用餐、休息。


最爱这里的大草场!除了可以容纳多个帐篷以外,只要前来露营的人数不多,整个草场几乎都是自己的,空间感十足,实在是太棒了!


宅在家里两个多月,特别怀念我的雨伞帐!

这一次跟家人同露,那个自从购入雨伞帐后就不再被我翻牌子的 Freelife 帐篷,终于有机会出来透透气了。

注:Freelife 帐篷没有不好,只是一拖二还是雨伞帐小巧方便。




营地只有青青草地和一个可以泛舟的湖。如果想要到嬉水,还需步行一段大约 200 m 、五分钟脚程的路到度假屋旁的河流。不过这里已属森林地区,建议做好防蚊措施。


回到营地,只要穿上救生衣,就可以泛舟啦!


值得一提的是,Commonwealth Forest Park Resort 是我露营这么多次,第一个提供 Wi-Fi 的营地!

虽说提到露营,有些人会说,应该回归自然、暂别网络等等的大道理;不过对于我这种时常一拖二露营的人妻,若营地完全没有讯号向另一半报平安,touchwood 要是遇到任何突发事件,还真是求救无门!

不说别的,就拿行动管制令前,我们在 Payung Getaway 露营时为例,若是没有网络讯号,我们或许要等离开营地、前往下一站的路上,才能获知最新消息。

所以,如果可以,我还是希望营地有网络讯号。至于用或不用,反倒成了个人选择。





笔于,行动管制令 (Movement Control Order (MCO)) 的第 72 天。

继续期待,未知的,下一露……


Resort Taman Eko Rimba Komanwel
KM 23, Jalan Kuala Lumpur - Rawang, 48000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Contact: +60 12 276 1609



2 comments

  1. check in time 和 check out time for camping是?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chael cheam
      你好,这里没有特别规定 check in & check out time ,我们早上抵达,隔天下午离开也没问题。

      Delete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