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秘境】Ao Sane Beach 奥森海滩

March 5, 2019


一般人去普吉岛,除了会选择热门的海滩,如:巴东海滩 (Patong Beach) 、卡伦海滩 (Karon Beach) 、卡塔海滩 (Kata Beach) ,抑或是前往当地的旅行社选购各种跳岛配套,最受欢迎的跳岛配套包括皮皮岛 (Phi Phi Island) 和占士邦岛 (James Bond Island) 。

但是【热门】,随之而来的便是拥挤得让人喘不过气的人潮。


多年前我与友人前来,便是签购跳岛配套。这一次既然是自驾游,我们便有了前往其他人潮相对稀少的海滩的便利。于是,我们选择了位于普吉岛南端的奥森海滩 (Ao Sane Beach)

奥森海滩距离普吉岛旅游区 (Bangla Road) 大约 20 km ,一般路况费时大概 45 分钟车程即可抵达。这里的停车位不多,但无需付费。海滩旁有个面海的餐厅,附近也有度假屋。在海边嬉水后可使用餐厅厕所洗澡,一人 10 Baht ,非常方便!


来到奥森海滩后,发现这里都是欧美旅客,亚洲人貌似只有我们一家四口。当时心想欧美旅客的旅游方式果然跟我们不一样,除了热门景点,也愿意尝试其他相对冷门的景点。殊不知,往往这些所谓的冷门景点,反而更充满惊喜!


上次在海边野餐后,觉得如果有个沙滩抛帐很不错,于是网购了一个回来。但是在这个欧美旅客居多的奥森海滩,大家都把草席或毛巾一铺就躺着晒太阳了,我们这个沙滩抛帐突然显得小题大做了。


可是,这个沙滩抛帐并不是完全没用处。尤其当这个小丫头讨奶喝的时候,我可以躲进去亲喂(虽然我是不介意大庭广众亲喂的),还可以趁机乘凉。你要知道哦,当天艳阳高照,暴露在太阳底下太久,即使没中暑也可能会轻微晒伤。


奥森海滩跟普吉岛其他海滩最大的差别,就是目前并未商业化。网络上提到,这里是浮潜圣地,可是必须自带浮潜配备,就因为他的不商业化,这里暂无摊子租借浮潜配备。

此外,除了刚才提到的餐厅外,这里完全没有其他摊子,更没有人出租沙滩椅或大阳伞。因此,奥森海滩有着其他海滩所没有的宁静。这份宁静,我特别喜欢!


于是,心想,如果以后再来普吉岛,即使是飞过来,也可以考虑租车自驾。毕竟多年前在普吉岛的包车经验不甚愉快,以后还是能免则免吧!

而这个普吉岛秘境,我们大大力推荐给你!

Ao Sane Beach
Tambon Rawai, Tambon Karon, Amphoe Mueang, Chang Wat Phuket 83100, Thailand.



8 comments

  1. 普吉岛算是我较常去的泰国岛屿。没什么,就存粹喜欢热闹而已~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Flashngo旅食玩乐部落格
      那 Bangla Road 一区肯定是你的最爱了!

      Delete
  2. 你们自驾游所以可以轻松带帐篷去哈哈!我觉得很好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沙滩抛帐跟一般帐篷不一样,很轻也不占位,放进行李带过去也是可以的。

      Delete
  3. 普吉岛去过卡塔海滩,巴东海滩。还没去过这里。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ey Lew
      普吉岛还有很多海滩我也没去过呢!

      Delete
  4. 驚喜是說外國人在裸曬嗎?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ncent Cho
      说不定有机会看到哦~ XDDD

      Delete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