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 Tortilla 海鲜 Pizza

July 15, 2013

自从庆玲上次来我家,做了美味的 Tortilla 给我们尝试后……
我家的厨房,总是少不了 tortilla 饼皮。 ♥

那天在小黄瓜的部落格看到制作 pizza 的分享,发现 tortilla 饼皮原来也可以拿来做 pizza !
真的是很棒的消息咧! ♥

由于我们在工作天,都是早出晚归……
我已经好久没有下厨了…… (伤心-ing)

家里的冰箱,也空置了好久…… (更加伤心-ing)





所以看到这样的好消息,我就趁着能去 shopping mall 的机会,把制作 pizza 的材料都买回来……
然后等待时机,一触即发……


材料
Tortilla 饼皮 + 番茄 + 蘑菇 + 虾 + 墨鱼 + 肉碎 + 火腿 + 番茄酱 + Mozzarella cheese + 食油

由于很久没有在厨房开动了,所以这一次我打算下重料,
把平时不会买回来的海鲜都买回来了,呵呵!


首先,依照小黄瓜的食谱……
把烤箱预热,摄氏 180 度,10 分钟。

然后把 tortilla 饼皮涂上番茄酱,放满自己喜欢的材料…… ♥


然后撒上 Mozzarella cheese …… ♥

还没放进烤炉,Mozzarella cheese 的味道已经四溢,让人很迫不及待了!

对了,不要忘了在饼皮四周和表面淋上一些食油……
待烤炉预热 10 分钟以后,就把准备好的 pizza 放进烤炉……

摄氏 180 度,15 分钟。


然后!

香喷喷的 Tortilla 海鲜 Pizza 就出炉了! ♥♥♥


虽然很想一口把它吃进肚子里,但是别急……
先把它切成四份,小口小口吃,却充满了大大的幸福滋味!

如果能跟好朋友一同分享这份滋味,那幸福的感觉会加倍哦! (^_^)





有时候,我就是很享受这样哪里都不用去的周末……
待在家里,做自己喜欢做的事,那就是最大的享受了! (^_^)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