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ppi Biz】全新的奖励计划 | 让你花钱等于赚钱!

April 25, 2023

TOGL, Yippi, Yipps Wanted

面对通货膨胀,除了【开源】,【节流】便是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最容易做到的。不久前就跟大家分享过 Yippi Biz 如何帮助中小型企业拓展业务(有在经营中小型企业的朋友们一定要去看一下),这一篇就是要跟大家分享,如何通过 Yippi Super App 省钱哦!


Yippi Super App
创建电子奖励生态系统
给用户一个全新的攒分体验


智能手机上的应用程序多不胜数,而 Yippi Super App 这个由 TOGL Technology Sdn Bhd 所开发、东南亚首屈一指的社交与通讯应用程序,到底是如何从众多同类型的应用程序当中脱颖而出,得到我的青睐的呢?当然就是可以帮我们省钱的 Yippi 电子奖励生态系统 (Yippi E-Rewards Ecosystem) 啦!

Yippi 用户可以透过在 Yippi Super App 发布贴文、做直播,或是参与 Yippi 不定期的举办的活动游戏来赚取奖励积分 (Yipps Points) 。除此之外,用户在 Yippi Biz 的合作商家消费时,也能同步累积奖励积分。Yippi Biz 的合作伙伴包括 RedBox 、Park 28 Boutique Dining 、Freestore 、Bottomless 等,吃的、用的、玩的全包了,未来还会持续增加更多选项。

发布贴文?做直播?是的,你没看错!Yippi Super App 作为一个多元化的平台,拥有社交平台的功能,用户可以尽情分享生活和表达想法,还能透过赚取奖励积分来分担日常开支。这些功能设计都大大提高了 Yippi 用户的使用体验,全方位满足用户们在一个应用程序中的日常需求。

也正因为这样,Yippi 在东南亚和中国已经拥有 600 万名用户,其中更是受到消费能力较强的群众和年轻人的青睐,使 Yippi 成为他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TOGL, Yippi, Yipps Wanted


用积分吃喝玩乐
还能缴付学贷和各种账单


那,累积到的奖励积分可以做什么呢?



所攒到的 Yipps Points 可以在 Yippi Super App 内使用,包括用来支付水电费、手机账单和学生贷款等公共事务的费用。老实说当我发现这一点的时候双眼是发亮的,只能说 Yippi 太了解我们消费者的需求了!


除了能够在 Yippi Super App 内使用,Yipps Points 还可以套用在 Yippi Biz 、TopzMall 、TogaGo 等的相关系统,横跨餐饮、线上购物、旅游、娱乐、美容和医疗保健等领域,满足你所有吃喝玩乐的生活需求!(如果你还不怎么了解 TopzMall 和 TogaGo ,我会在下一篇分享更多关于这两个平台的资讯,记得留守我的更新!)

所谓积少成多,不知不觉中真的可以省下一笔为数不少的金额,不用白不用!所以我非常推荐你来使用 Yippi Super App ,以后可以更精明地消费,一起省钱!

如何下载 Yippi ?
透过 Apple App Store 、Google Play Store 或 Huawei App Gallery 免费下载 Yippi 应用程序。下载后,免费注册一个账户,就可以开始体验 Yippi 这个全方位的应用程序!

Yippi 社交媒体:
📣 Official Website: https://www.yippiweb.com/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yippiofficial
📣 Instagram: @yippiofficial


如何浏览 Yippi Biz ?
在 Yippi 应用程序注册账号后,在 Yippi 应用程序的主页上,点击【Yipps Wanted】的按钮,就可以搜索到所有 Yippi Biz 的合作商家了。

Yippi Biz 社交媒体: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yippswanted
📣 Instagram: @yippswanted


#TOGL #YippiBiz #SuperApp
#Yippi #SuperApp #SocialMessaging #LettheWorldKnowYou #SocialRewards #E-Rewards #E-RewardsApp #YippsPoints #E-Rebate #YippiRebate #Games #Gaming #Fun #SocialNetworking
#YippiBiz #YippsWanted #YippsPoints #Rebate #Rewards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