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ppi Biz】从社交应用程序到奖励计划 | 助中小型企业建立客户品牌忠诚度

April 13, 2023

TOGL Yippi

因为疫情的关系,社交平台和网购平台在这几年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迅速的发展。许多实体店商家,也纷纷为顾客提供了网购这一个额外选项。

其中一个我喜欢网购的原因,是因为这些平台时常会进行一些促销活动,可以薅到许多好康,甚至比到实体店购买更加优惠!


Yippi Super App

最近我就发现了 Yippi Super App - 这个由 TOGL Technology Sdn Bhd 所开发、东南亚首屈一指的社交与通讯应用程序,被它可以通过平台赚取和兑换积分 (Yipps Points) 的电子奖励所吸引。

在平台收集到的 Yipps Points 可以用来支付生活杂费和手机账单、点数兑换,也可用于餐饮、线上购物、旅游、娱乐、美容和医疗保健等,完全就跟我们的生活日常挂钩,总之不会用不着就对了。

跟其他的网购平台不一样,Yippi 拥有社交平台的功能,用户可以尽情分享生活和表达想法,还可以跟朋友们互动,跟仅限于网购的平台更加多元化和有趣。

总得来说,Yippi 除了可以网购、到实体店采购、预定行程、透过赚取奖励积分来分担日常开支,还拥有社网功能让用户之间可以互动交流。这些功能设计都大大提高了 Yippi 用户的使用体验,全方位满足用户们在一个应用程序中的日常需求。

Yippi 社交平台:
📣 Official Website: https://www.yippiweb.com/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yippiofficial
📣 Instagram: @yippiofficial


TOGL Yippi


Yipps Wanted E-Rewards Program

Yipps Wanted 就是前文提到的 Yippi 电子奖励计划,用户可以通过在 Yippi Biz 的合作商家消费来赚取积分 (Yipps Points) ,然后在 Yippi 的合作伙伴处兑换 (RedBox, Park 28 Boutique Dining, Freestore, Bottomless etc) 、在电商平台 Topzmall 网购以及在电子旅游平台 TogaGo 上预订旅游配套和酒店。

透过 Yippi 电子奖励计划,可以从而激励消费者选择本地中小企业,并帮助商家建立起品牌忠诚度。也正因为如此,Yippi 目前已经拥有 600 万名用户,其中更是受到消费能力较强的群众和年轻人的青睐,使 Yippi 成为他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TOGL Yippi

TOGL Yippi

Yippi Biz
助中小型企业建立客户品牌忠诚度

Yippi 所推出的 Yippi Biz 计划,通过在线广告 (online advertising) 和忠诚度奖励 (loyalty rewards) 帮助本地中小企业提高销售额。随着顾客群迅速增长,Yippi Biz 计划于 2023 年拓展至东南亚市场,以及预计在 2024 年进驻中国市场。

Yippi Biz 全新的奖励计划采用先进的客户关系管理 (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 (CRM)) 系统,透过追踪客户数据、发布定向广告 (targeted advertising) 与客户互动,还可以定制个性化的优惠、促销活动、使用忠诚度计划的奖励回馈来提高客户回头率。这样一来,长期的客户关系就可以建立起来,并从中推动销售的增长。

除了长期的客户关系,新客源也是营销很重要的一部份。Yippi Biz 的合作商家可以在应用程序中植入定向广告来增加品牌知名度。强力客制化的定向广告不仅仅是可以触及到新客源,广告的效应在于触及到的新客源都是目标受众 (targeted audience) ,这样才能确保合作商家所要传达的信息得以发挥最大的影响力。

在拥有全方位的应用程序、庞大的用户群加上完善的奖励计划,Yippi Biz 可以有效帮助本地中小企业在日益竞争激烈的在线市场中蓬勃发展、提高客户参与度、增进销售成绩,最终发展成更强大、更成功的企业。

Yippi Biz 不断拓展新的市场,通过使用所需的工具帮助企业在网络世界中取得成功。如果你刚好正在经营中小型企业,同时想知道更多 Yippi Biz 奖励计划如何帮助拓展业务的话,推荐你追踪 Yippi Biz 的社交平台以获取最新资讯。

Yippi Biz 社交平台: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yippswanted
📣 Instagram: @yippswanted

想成为 Yippi Biz 的合作商家,赶紧点击以下电邮联系:
Email: info@yippibusiness.com





#TOGL #YippiBiz #SuperApp
#Yippi #SuperApp #SocialMessaging #LettheWorldKnowYou #SocialRewards #E-rewards #E-rewardsapp #YippsPoints #E-rebate #YippiRebate #Games #Gaming #Fun #SocialNetworking
#YippiBiz #YippsWanted #YippsPoints #Rebate #RewardsPoints #LoyaltyProgram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