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露营】Griffin Guesthouse @ Janda Baik

August 2, 2022


时光匆匆,原来我已经两年没有到彭亨州露营了。上一次,是刚好两年前、很有故事的 Camp ABC

这一次原本是打算第三次独自一拖二露营的,但在我不断地游说下,孩子的爸当天下班后即兴赶来营地加入我们,于是就有了我们家久违的、一家四口亲子露营的画面。


很喜欢 Griffin Guesthouse 的地理位置,距离 Genting Sempah 休息站只有约十分钟的车程,如果想到 Bukit Tinggi 新村用餐购物也非常靠近。

上图是 Griffin Guesthouse 的主要建筑物,营地就在建筑物后方,车子不能驶入营地,所以搬运方面需要纳入考量。




主要营地设施都在这里,有卫浴室(有热水器和挂钩)、漱洗槽、洗涤槽、公共空间,这里也提供热水、咖啡、茶,还有一些小零嘴。


主要建筑物后方,有两个吊床和三间小木屋。如果和不要露营的家人朋友前来,可以选择入住小木屋或是主要建筑物内的家庭房。

营地收费:
- 露营 - RM 100 / tent / night (4 pax)
- 小木屋 - RM 200 / night (2 pax)
- 家庭房 - RM 600 / night (6 pax)


Griffin Guesthouse 可扎营的地方不多,当天的湖边两帐 + 河边四帐,感觉就是最完美的安排。


走过河边营地就可以下河嬉水了,这里的河流有浅滩、水位不高、没有急流,非常适合孩子们嬉水。



湖中央有个小亭子,亭子内设有两个沙滩椅,躺着休息非常惬意。

亭子前的空地有三个户外餐桌椅,在这里享用晚餐或是烧烤都很有空间感。


营地打卡点 - 双人秋千,孩子们很爱的角落之一。


公共空间的 monkey bar ,离开营地前不忘过来玩……


难得露营有个助理帮忙搬运,我乐得清闲!

其实这个营地朋友去过给予好评也约了我迟些同露,只是我不想等这么久所以自己先来了。这次的体验感觉还不错,也就更期待下次再来啦!





Griffin Guesthouse
Kg Sum Sum Hulu, Lorong Endrong, Kampung Janda Baik, 28750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Whatsapp: +60 12 306 1982 / +60 17 279 0933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riffinGuesthouse/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