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露营】Camp ABC @ Janda Baik (II)

August 4, 2020


位于 Janda Baik 的 Camp ABC 是我们初尝亲子露营的营地。当时什么都没有,说走就走,结果屋漏偏逢连夜雨,过了实在难忘的第一露……



三年后因为街坊们的邀约,同时自己也累积了不少露营的经验,想说不妨再去?


这次选了位于草场的右侧营地,但我还是抽了点时间到上次露营的左侧营地看看,结果才一踏入这里就被一堆蚊子追杀……

看来我们当时不止设备不齐全,还选错地方,难怪第一露回去以后双手双脚因被不知名蚊虫叮咬而痒了差不多整个月,从此对这里有了阴影……



右侧的草场营地,情况好很多,至少被没有成群的蚊虫追杀,厕所的热水器也操作正常。



这一侧的营地除了靠近河流,还有人工浅滩,适合小小孩嬉水。

营地对岸和隔壁同样有其他民宿、营地,大家共用同一段河流,所以这条河有时候会很热闹。


这篇文的重点来了!

照骗就是,照片中看起来那么漂亮的营地,其实下一场雨就严重积水、遍地烂泥,完全不堪一击!


最开心的莫过于这群小孩,在积水区嬉水,欢乐无比!

大人们呢,望着一整片的烂泥发愁,寸步难行!原本不到三秒钟的距离,就这样变成了三十秒的距离……


或许我跟这个营地八字不合?

亲子露营了三十多次,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暴雨,然后才知道我把帐扎在水中央,是幸运还是不幸运?


因为积水的程度太过令人担忧,街坊们建议我搬家。于是,整村人帮我搬家,人多力量大,前后不到五分钟就搞定,效率惊人!


把帐篷挪去新地点后,才发现原来那个积水的程度,比我想像中严重多了!还好搬家了,实在感恩街坊们帮我搬家。


搬家后的状况,好太多了!

庆幸的是,这样的暴雨加上不小心把帐扎在水中央,我的自动帐竟然完全没进水,可喜可贺!天幕和地垫实在功不可没,不然我又怎能安心在暴雨中坐在帐前赏雨景?

#不晓得要如何插入的营地收费
#大人RM30小孩RM15
#三岁以下FOC


Camp ABC
Kg. Sg. Lurah, Janda Baik, 28750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Phone: +60 13 388 0158 / +60 19 353 6495
Website: http://camp-abc.com/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