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露营】Father's Organic Farm @ Batang Kali

July 5, 2022


过去的六月学校假期,其中一个原定的营地因为计划有变而无法前去,于是换个日期换个营地,第二次尝试独自一拖二露营啦!(回顾第一次独自一拖二露营)


因为上一次的经验,个人觉得虽然私人营地比较不会有安全上的隐忧,但是只有我们一帐的话还是会有各种担心。于是选择了这个肯定会有邻居、气候凉爽、位于峇冬加里 (Batang Kali) 的热门营地 Father's Organic Farm 爸爸有机农庄 (FOF) 


农庄内有四个不一样的营地可选:
- River Farm(草地营地,接近入口处)
- Garden View(草地营地,较有隐私)
- Farm View(泥土营地,位于高处,风景佳)
- Zone Shelter(遮蓬营地)

原本想选择风景佳的 Farm View ,但负责人告知当天已无空缺,于是选了这个草地营地 River Farm 。


营地收费:
- 大人 RM 30 / night
- 小孩 (4-12 yo) RM 15 / night
- 营地一晚 RM 20 (small lot) / RM 30 (lot ABCD) / RM 50 (Zone Shelter)
- RM 50 refundable deposit


River Farm 位于农庄的前端,一抵达农庄就到了。但是这里不是平地,搬运方面需要纳入考量。

另一个需要顾虑的是 River Farm 除非选择 Lot ABCD ,不然这块草地的个别营地占地不大,主要是 3mx4m 到 3mx6m 而已,如要使用超过固定范围的大帐蓬或大天幕,需要付两个 lot 的费用。



River Farm 的营地设施包括三间卫浴室(有挂钩,无热水器),很大很干净。



还有这个位于卫浴室对面、lot C 旁边的遮蓬凉亭,凉亭内有餐桌椅和洗涤槽。但从我们的扎营处需要步下一个斜坡才抵达,所以我们没有使用这个凉亭。


我们的草地营地旁就有一个小亭子和洗涤槽,也太方便了!


营地名为 River Farm ,因为营地旁有条河,可惜不适合嬉水。


如要嬉水,需步行约十分钟到临近的瀑布。露营当天断断续续都在下雨,所以我也没打算让孩子们嬉水,纯粹想去见识一下这个瀑布,但是走到半路担心又再下雨,于是原途折返了。


趁着雨停了,赶紧到上面的营地参观一下。


露营要是碰上雨天,很多活动没办法进行,非常可惜!但能来这里感受凉爽的气候,也算是不错的体验。

最喜欢 River Farm 的草地,不管是下午断断续续的下雨,还是凌晨时分突然的倾盆大雨,草地都没有积水。这一点绝对为这个营地加了不少分!

第二次独自一拖二露营,果然有邻居比单独一帐安心多了!孩子们可以认识新朋友,我也有机会跟有缘同露的街坊们聊上几句。

我跟孩子们一起成长,原来独自一拖二露营也没有想像中困难。




Father's Organic Farm
B66, Kampung Kuantan, 44300 Batang Kali, Selangor, Malaysia.
Whatsapp: +60 13 939 2688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athersorganicfarm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