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露营】我们喜欢 24 露营地 We Like 24 Campsite @ Semenyih

March 13, 2022


继续 throwback 去年的露营记。

这是继南下连露计划后说走就走的营地。当时还是学校假期,在跟营主 Madam Wee 联系后得知隔天还有空位,立马就下订了!



原来这个 “还有空位” ,是我们一家包场,真是赚到啊!于是马上找了一个个人认为是最正的位置搭帐。

我们喜欢 24 露营地算人头收费,大人一晚 RM 40 ,小孩一晚 RM 10 。除了自带帐篷外,也可以选择跟他们租帐篷或天幕(收费另计),另外还可以付费包场。



看得出来营主很用心在经营营地,这里有很多休闲设施,很适合放空。


营地的公共空间,有餐桌椅、小型风扇、饮用水、洗涤槽,还可以自行购买零食、泡面、罐装饮料、便携式煤气等等。整个营地用太阳能供电,有电源但就没有电插座。




营地有两间卫浴室,都很干净整洁。由于只有我们一家,所以都只用外面这间。



营主为我们准备的充气泳池。

除了我们用的这个充气泳池,营地还有多个大大小小的充气泳池,供多个家庭同时使用。



除了我扎营的地点,左右两侧也有占地更大的营地。图中的天幕是营友们跟营主租借的,无人使用时,营地的工作人员会收起来。

我去的时候刚好一侧有营友刚离开,另一侧有营友隔天会来,所以才有机会看到营地架上超大天幕的状况。


十二月的天气,几乎每天都下雨。当天傍晚就开始断断续续下雨到隔天清晨,早上的气候极为凉爽!但是孩子们起床后我就赶紧拆营,早上的太阳出来后就热得流了一身汗!



这是我第一次在没有同伴的情况下一拖二露营。虽说这里是私人营地,但是在整个营地只有我们一帐的情况下,说不担心是假的!一次生二次熟,希望下次会更好~

然后因为机缘巧合,2022 年的第一露我们又回到了这个营地,发现营地有了新的扎营地点,更舒服更自在!等我的分享~




We Like 24 Campsite 我们喜欢 24 露营地
24, Jalan TTS 6/5, Taman Tasik Semenyih, 43500 Semenyih, Selangor, Malaysia.
Whatsapp: +60 19 250 893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elikacamping24



2 comments

  1. 你真的很有冒险精神!孩子一定可以学习很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tomi喜多米
      这算不上冒险精神吧,只是想临时出发刚好找不到同伴又不愿意宅家而已…… XD

      Delete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