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露营】FarmVille Retreat @ Seremban

May 5, 2022

2022 年的露营计划,原本没有这么快开始的。没想到开始了始料不及的第一露以后,就陆续有来了,哈!

但因为,我和同伴都对人潮太多的营地有所抗拒,所以很多时候,都会等到接近出发的日期,才把露营地点确认下来。

(当然,疫情当下有太多不确定因素,我们都很担心公司或是学校突然跟我们来一个确诊案例,身为密接者只能在家隔离无法去露营了。)



选择 FarmVille Retreat ,因为当天露营的人数不多。我和同伴外,就一家四口、一组年轻人,还有 glamping 的一家三口。

这里的露营收费如下:

- RM 50 / adult
- RM 40 / child (6-12 yo)
- FOC for child below 5 yo

可选择包伙食(收费另计)。




营地设施包括卫浴室(有热水器和挂钩)、漱洗槽;公共空间内有饮用水、洗涤槽、餐桌椅。



公共空间旁有多个娱乐设施,包括弹跳床、儿童泳池,还可以玩羽毛球、乒乓球、篮球、射箭等。孩子们在这里有玩不完的游戏……



营地旁的沙地也是很好玩的地方,树上还有树屋。只是需要攀爬上去,颇有难度,同时不想孩子们发现了跟着来挑战,所以直接放弃上去。XD


当天同露的邻居有带上钓鱼工具,也大方地让孩子们体验了钓鱼乐!


天时(天气好)地利(树荫多)人和(大家都友善),让我觉得这两天一夜的露营实在愉快!如果要说缺点,那就是进入营地前 1.5 km 的 off road 凹凸不平,还有从停车处到扎营处需要搬运一小段路。但这些跟愉快的回忆相比,不过只是小事一两桩。




FarmVille Retreat
Kg Dato Wong Seng Chow, off Jalan Sikamat, 70400 Seremban, Negeri Sembilan, Malaysia.
Whatsapp: +60 12 309 563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armville.retreat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