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露营】我们喜欢 24 露营地 We Like 24 Campsite @ Semenyih (II)

April 28, 2022


这是一个原本只是来找朋友,后来直接搭帐过夜的故事……

我们喜欢 24 露营地可以付费包场,所以那个周末被一组营友包场露营了。但因为疫情关系,有几个家庭临时不能出席,于是我和朋友被邀请前来露营。

但同样因为疫情关系,我对太多人的团露有所顾虑,却又想带孩子们出来活动活动,于是告知朋友我们只来探访,不过夜啦!



可是在抵达营地、待上一阵子后我就改变主意了,因为发现营主在原来的营地下方开发了新的扎营区,让我们可以享有私人空间,不需要跟在其他区扎营的营友共享设施。

原来的扎营区照片可以参考我初访这个营地的文章分享




新增的卫浴室(有挂钩、无热水器),就在扎营区后方,不需要大老远地走上去使用原来的卫浴室,太方便!


还有私人空间,独享洗涤槽和桌椅,真是越看越喜欢!

我们喜欢24露营地 🏕️
✔️ 大人 RM 40 / night
✔️ 小孩 RM 10 / night
✔️ 除了自带帐篷,也可选择跟他们租帐篷或天幕(收费另计)
✔️ 另可付费包场 (RM 1000)
✔️ 营地设施包括卫浴室(有挂钩,无热水器)、公共空间(有餐桌椅、小型风扇、饮用水、洗涤槽)、充气泳池等
✔️ 整个营地用太阳能供电,有电源但就没有电插座
✔️ 可自行购买零食、泡面、罐装饮料、便携式煤气等


因为心动,却因为为时已晚不想大费周章搭天幕,于是盘算着我的小帐到底能不能塞进营地的小亭子?如果可以,便留下来过夜吧!如果不可以,那就乖乖打道回府。

没想到,还真的塞得进去!于是便有了连我自己都始料不及的 2022 年第一露……

#当时认真觉得小帐真好
#当时认真觉得露营架罉长住车上真好


因为原本就打算让孩子们一同嬉水,所以孩子们的衣物有带上。至于我呢,赶紧在完成扎营后回家收拾简单的行李,打包了晚餐就回来啊!

在这期间,孩子们拜托朋友代为看顾。一打四,辛苦你啦!




隔天起床,简单地吃过早餐、轻松地收拾一下,再让孩子们玩乐一会儿,就完美结束了这一次临时决定的露营记。




We Like 24 Campsite 我们喜欢 24 露营地
24, Jalan TTS 6/5, Taman Tasik Semenyih, 43500 Semenyih, Selangor, Malaysia.
Whatsapp: +60 19 250 893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elikacamping24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