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露营】Broga Kampung Chalet @ Lenggeng (II)

September 2, 2020


国庆日连假,想去露营又不想塞在车笼中,所以我们选择了距离不算太远、位于森美兰州良令 (Lenggeng) 的 Broga Kampung Chalet

这次是我们第二次到访,上一次到访已经接近两年前了,当时我们才第三次亲子露营,转眼已断断续续露营了 30+ 次,时光飞逝!



这一次同样在 Campsite B 扎营。相较起对岸的 Campsite A 和隔壁的 Campsite C ,我个人比较喜欢这里。



周末、假日和学校假期 (peak season) ,这里的营地都是以包场的方式收费,每个 campsite 最低收费是 RM 300 ,如果人头收费超过 RM 300 ,就以人头收费为准(七岁以上的大人 & 小孩 RM 30 | 4-6 岁小孩 RM 10 | 四岁以下免付费)。

平日 (non-peak season) 则不需要包场,只以人头收费计算(七岁以上的大人 & 小孩 RM 15 | 4-6 岁小孩 RM 5 | 四岁以下免付费)。


扩建了的厨房、饭厅、大礼堂,附电插座、洗涤槽、饮水机、冰箱、烧烤炉、基本餐具和炊具,厕所就还是两间(其中一间有热水器)。

如果遇上客满(度假屋的房客也共用设施),这里就显得拥挤了!




喜欢 Campsite B 的其中一个理由,就是它靠近吊桥也靠近游乐场。这个游乐场保养得很好,比两年前更吸引!靠近吊桥虽然危险(孩子们会跑上去),但也胜在靠近,我们的帐就搭在吊桥旁,只要哪个小孩 “又” 跑上吊桥玩,很快就被发现了! XD




两年前只有 sand slide ,现在还有 water slide !

原本想说,这里的泳池很深(约四尺),不用泳圈的话小孩是不能自行嬉水的。没想到 water slide 下面就是一个浅浅的小泳池,吾家快满三岁的阿妹也可以自行嬉水,真是太好了!


感恩 RMCO 期间,我们依然可以去露营!

#窝心的话我不会说
#一切尽在不言中


Broga Kampung Chalet
71750 Lenggeng, Negeri Sembilan, Malaysia.
Whatsapp: +60 16 355 906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rogaleisurehomestay/



2 comments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