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露营】The Hideout @ Gopeng

March 21, 2020


原本的越南亲子游,因为 COVID19 事件,被迫取消了。取而代之的本地自驾游,也因为本土的确诊案例不断提升,政府突然来个封城锁国再加上行动限制令,让已出发前往第一站的我们不得不半途折返,打道回府……

也好,多了的时间,可以好好更新文章……


The Hideout Gopeng ,位于霹雳州务边。营地收费大人 & 小孩一律 RM 20 / pax ,六岁以下免费。




营地位置不能使用卫星定位直接到达(导航会带你到对岸的 Rock Garden Resort 然后你需要自行渡河过来啊 XD),但是别担心,可以在谷歌地图搜索 Murni Camp 的位置,在抵达以前,会在路上看到代表 The Hideout 的猫头鹰标志,然后跟着一路上的猫头鹰标志,就可以顺利抵达营地啦!




营地分两侧,左边是靠近河的营地,设有食堂、洗涤槽、凉亭、营火圈,同时提供饮用水。


按照营地规定,帐篷不可搭在凉亭内。但是这次办团露的营友跟营地主人协调过,基于我们有八个帐篷,全搭在地上会过于拥挤(另半个营地有其他人在露营),所以营地主人破例允许让小帐搭在凉亭。



右侧的营地有营地的办公处、储物处、停车场、男女厕所、漱洗槽,还有小小的草地可扎营。


营地提供包伙食服务,早餐 RM 6 / pax ,午餐和晚餐各 RM 10 / pax ,但至少需要十人起跳方可预定伙食。这次随营友团露,人数远远超过了最低人数要求,所以有机会尝试了他们的餐饮,个人觉得食物方面很不错,尤其是晚餐。



The Hideout 的对岸就是之前去露营过的 Rock Garden Resort 。当时觉得这里的水流很急不适合嬉水,这次来到发现或许当天下过雨而导致水流急促、水位偏高;因为此番到来,两天一夜没下过雨,河边竟然还有浅滩,就连两岁多的阿妹都可以自行嬉水(当然需要有大人在旁看着)


那一次 The Hideout 露营记,天气过于闷热,我少有地在露营时睡前还去洗澡。那一次 The Hideout 露营记,一进营地即获知我国政坛变了天,世事无常得让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一次 The Hideout 露营记,是四年一度的 2 月 29 日。

然后在后来的日子里,更深刻感受到,安康无价,活着真好!


The Hideout Gopeng
Kampung Jahang, 31600 Gopeng, Perak, Malaysia.
Contact: +60 12 408 6462
Facebook: The Hideout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