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 万圣圣诞造型牛油饼干

June 14, 2016


宝宝饼干以前做过一次(成功的)之后,就没再做了。
因为我懒。

前些日子看到 Joan 分享的 butter cookies ,真的超吸引!
而且当时很接近我们要出发到大岛的日子,心想做给三个孩子吃也是不错的!
#最后应该都是被爸爸妈妈们扫光

于是,就这样,我又再次动工啦!


材料
低筋面粉 - 280 g
无盐牛油 - 120 g (原食谱 220 g ,没加 cream cheese )
Cream Cheese - 100 g
糖 - 60 g
(原食谱 120 g )
鸡蛋 - 1 粒
盐 - 1/4 茶匙


有跟着 Joan 的食谱,加了 cream cheese 真的很不错!
不过怕甜的娘亲我依然放半糖就好,虽然之后我依然觉得还是有点甜! #是想怎样

劳烦面包机帮我打面团,8 号打 20 分钟过后,拿出来做造型。
之前买的 cookies cutter 终于有用武之地了,yeah !


切好放在铺上铝泊纸的烤盘上,置入预热的烤箱,摄氏 180 度烤大概 15 分钟。

现在不靠近万圣节,更不靠近圣诞节,但是我就是喜欢这两种造型,很有 feel 啦!
吃起来会不会特别开心?我会啦!


这个食谱基本上也是零失败的食谱,但是零失败的食谱一样会有失败的时候,那就是烤焦!
总有一两个(算很好了)是特别的!


就这样,我有联合国鬼怪军团! #什么跟什么

** 照片来源 - Pei Sim **

另外,我也把面团擀平,切方块,印上孩子们的名字。
我自己没拍到,谢谢 Pei Sim 美美的照片! (^_^)

谢谢 Joan 的分享,这款 butter cookies 真的很好吃,我们三家人都超爱! ♥

食谱参考自 - JT's 生活日记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