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美食] Faculty of Caffeine

December 18, 2015

话说,如果不是跟朋友联谊聚餐,我们一般上很少上 cafe 叹茶叹咖啡。
如果说真的想要叹茶叹咖啡,最常光顾的肯定就是 Mc Cafe 了!

近年来时常看到朋友分享新山区有很多新开也很具特色的 cafe ……
所以这一天,突发奇想地想上这里的 cafe 叹茶叹咖啡,哈哈!


上网 Google 了这篇文章,介绍的是新山区 20 间蛮值得去的 cafe 。
地点方面,锁定了陈旭年文化街一带,原来这一带也不知不觉开了好多间 cafe !

然后,我们选择了 Faculty of Caffeine
#因为我想念我的FOC

但是地点方面,Google Map 会让你头大!
#有两个FOC #一个在街头一个在街尾

我们从 Jalan Trus 街头走到街尾,才看到这家 cafe !
位置就在 Galleria@Kotaraya柔佛古庙对面那排店屋,不是靠近陈旭年文化街的哦!

所以我文末连接了这家 cafe 的正确位置,这样就不怕找不到了。


其实 FOC 餐厅占地不大,就这个特别摆设的柜台最吸引。
其他的,就是用餐的桌椅了。

如果是跟朋友们聊天聚餐,这里还蛮适合的,环境宁静优雅舒适;
但是如果说到拍照的话,我个人认为一下子就可以拍完了的啦,哈哈!


食物方面的选择没有很多,反而饮料和甜点方面就有很多选择。
Cafe 嘛,多数人都是来叹茶叹咖啡的,所以,make sense ,哈哈!


正在看 menu 的 pose ,这张有帅到,哈哈!


其实是一边看 menu ,一边在抓着时常都很忙的小家伙。 (-_-)'''

是的,这里没有 baby high chair 。
或许一般人都不会带小宝宝去 cafe 叹茶叹咖啡,所以这里没有准备 baby high chair 吗?

其实也不啊,印象中我蛮多朋友会带孩子一起去叹茶叹咖啡的咧!
所以没有提供 baby high chair 这一点,有待改进。

Chamomile Damman Premium Tea (RM 11)

洋甘菊花茶一直以来都是我的首选。
#就连手工皂和护肤品也是

Generous Breakfast (RM 17.50)
creamy scrambled egg, sauteed button mushroom, buttery toast, chicken ham

那个黑色不起眼的就是 sauteed button mushroom ,但是却是整盘之中最好吃的!
老板,有单售一小盘 sauteed button mushroom 吗?我太爱了! ♥


如果说,带孩子去 cafe 不能坐久和尽情享受美食环境,我觉得那是不一定的。
因为,我们曾经在 City Square 里面的 Doi Chaang Coffee 坐了一整个下午。

原因无它,不需要 baby high chair ,有沙发就可以了!
这个小家伙有地方让他到处爬到处探索,他自得其乐,我们也可以好好聊天叹茶叹咖啡。

不信你看,这个小家伙一上桌子就很 happy 了,哎呀呀呀呀呀……

Faculty of Caffeine
106, Jalan Trus, 80000 Johor Bahru, Johor, Malaysia.
Tel: +60 7 221 1292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acultyofcaffeine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