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事] 孕照随拍

January 26, 2015

我有个不爱拍照的另一半,不管是摄影还是入镜都不爱。

我时常在想,他当时会被我抓去拍婚纱照已经是一个奇迹了……
哦不,是我聪明,安排拍婚纱照兼旅行…… (-_-)'''

所以,可以预料到的,即使怀孕要求拍孕照,换来的答案皆是 “No Way”

最后我提议,自己在家随便拍啦!
他才终于肯妥协……


我们家小家伙的第一张照片,当时已经 10 周大了。
这是我们小家伙唯一的一张超音波全身照,之后医生没有再拍或者已经拍不到了……

所以这张很有纪念价值,一定要拍……


没有专业的摄影师指导,只是在网上还有朋友们的孕照寻找 idea ;
自己不怎么会摆 pose 加上有个没什么耐性的摄影师,能拍到几张可以接受的已属万幸……

说到底,也只是为了留个纪念而已,我很感激了。


原本说了不要入镜的准爸爸,在我的苦苦哀求下也合照了几张。
小家伙,你爸爸很给你面子了!

前后应该不到半小时的孕照摄影就这样草草落幕,所以称之为 “随拍” 应该很切题。





小家伙,你有一个不爱拍照的爸爸还有一个不爱拍生活照的妈妈,
所以你绝对可以预料你出世过后的照片肯定会比一般同龄的宝宝们少。

但是你不用担心,我们给你的爱绝对不会少;
爸爸妈妈对你的爱绝对不是照片数量能够衡量的……

2 comments

  1. 无论在家还是摄影棚,最重要是有温馨的感觉!!
    拍得好好啊!! 留纪念很好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Sylvia Lye 美魔女
      谢谢,真的只想留个纪念。

      Delete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