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婚纱摄影] 配套详情

October 26, 2012


我们的婚纱照,在巴厘岛取景。
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会在一年内去两次巴厘岛的主要原因。

为什么要远赴巴厘岛拍婚纱照啊?

那绝对是一个机缘巧合。

话说某一天,我在 fb 看到我的同学 post 她在巴厘岛的婚纱照。
心想一定很贵的啦,就没有询问详情。

直到有一天跟她聊天,得知她是在巴厘岛当地的婚纱店拿配套,然后第二天就去拍摄了。
拍摄的专辑啊,还是在取景之后的五天之内就拿到了……

最让我瞪大眼睛心动的是,我们可以取回所有的 soft copy 啊!

上次跟资凯的大哥大嫂去婚纱店询问婚纱摄影的详情,
知道就连要取回 soft copy 都要跟店员讨价还价一番,不知道要加钱还是什么……

当时就心想,付钱拍婚纱照,要拿回 soft copy 都那么辛苦,何必咧?

于是,就是这个大卖点,深深把我吸引住了……

况且,据我所了解,在本地拍婚纱照,
要一天试婚纱、一天拍婚纱照、一天选照片、一天看设计…… (@_@)

我们就算是选在最靠近的新山拍摄,也是很折腾的一件事……
而且整个过程可以花上好几个月,可能还是 “呕心沥血” 的那种……(X_X)

所以,他们的效率如此迅速,又不需要我们浪费时间选照片、看设计,
我们很快就把 “前往巴厘岛拍摄婚纱照” 列入我们的考虑范围内。


由于当时刚从巴厘岛旅行回来不久,我们对巴厘岛都还很念念不忘。
所以对于前往巴厘岛拍婚纱照,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借口,旧地重游!

我们拿的配套如下 -

Orchid Package
1. Standard Wedding Gown
2. Standard Groom Suit
3. Make Up & Hair Do
4. Artificial Hand Bouquet
5. 2 - 3 Locations for Photo Shooting
6. Album
7. All File
(Not included transportation & entrance fees)

一切都很简单,不需要浪费精神讨价还价。

选定好了配套,我们还有时间前往我们在巴厘岛的第一个景点,
然后再回酒店休息,准备第二天的拍摄。

是不是觉得一切都很神速呢?

只要预先打电话 / email 他们,告诉他们什么时候要去选配套 + 拍婚纱照,就可以了。
感觉上一切真的真的好简单!

价钱呢?会贵吗?

不贵,一点都不贵。
当时的配套价格,加上交通费 & 入门票,还少过 RM 2000 ,你们说是不是很好的消息呢?

有兴趣的话,可以私底下跟我询问详情,我可是很乐意分享的哦! (^_^)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