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llion] 首个母亲节的大礼

October 15, 2015


这一篇,照片比较多,所以懒妈妈我拖到现在才甘愿整理照片写文。
其实想不写了的,懒虫作怪!

这是阿勋出世后的第一个母亲节,我收到的一份大礼。
所以,这已经是很多个月前的事了,erm... 大半年了啦…… (-_-)'''


入住水上屋,一直以来是我的梦想。
虽然我梦寐以求的水上屋是要在美丽的岛屿上,但是这里也不错了啦,没鱼虾也好。

就这样,我们选择了入住 Avillion Port DicksonWater Chalet


从 lobby 到绿色的走道再到水上屋前的走廊,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很 relax !


再打开门,房内一张大床加窗边的一张小床,很有度假的 feel 了!


再看浴室,很大很宽敞很舒服,当下觉得不管是蜜月旅行还是亲子游都很合适。


啊不过,一打开玻璃门走出露台,看到此景就有点那个……落寞……

一心想要入住水上屋,不就是图那个无敌海景吗?
我们入住的这间,就只能看到其他的水上屋,海景完完全全被 block 了,哎呀!

还有当时海水正处于退潮状态,一整个景色根本就很煞风景……


在水上屋区内到处闲逛,走到了拥有无敌海景的水上屋。

虽然波德申这一带的海水没有岛屿般的清澈透亮,也没有鱼儿水中游……
但是至少无际的风景还是会让人感觉放松自在。

不晓得拥有无敌海景的水上屋等级和价格是否更高一些,
但是我在订房间的时候也没有作特别要求(天真地以为都是无敌海景),所以只能算了……


这里的卖点之一,又大又美的泳池!

但是哦,可能太久没有出游了,我是完全没有想到要收拾泳装! #太迟钝了啦
当下只能以阿勋太小,要照顾他为由,安慰自己没办法下水的遗憾……


成人泳池旁,还有小孩泳池。

当时阿勋的老爸还不允许他直接下泳池游泳,宝宝未满六个月还是保险一点比较好。
换作是大半年后的现在,肯定很好玩了啦!

但是短期内我们也没打算重游了,有预算也放眼国外旅游吧!(奸笑)


对我们而言,这里最适合亲子游的一个卖点,就是这个 Pet Farm


每天上午 10 时,就有工作人员开放这个宠物园让住客入内喂食小动物。


让小孩有机会跟小动物亲近,是很不错的大自然体验。
唯独阿勋还很小,没能体验当中的乐趣。

等他长大一下,带他去动物园还是其他能跟大自然亲近的地方,是我们的首选去处。


入夜了,露台外的风景变得亮眼。

不过,我还是 prefer 无敌海景。
心中默默期许这一天的到来不会让我等太久。


第二天早上,涨潮了,艳阳高照,眼前的风景比前一天好看许多!
大自然就有这样的力量,同一个景色,在不同的时间能让你有不一样的体验不一样的感受。

但还是那句,我还是想看无敌海景,哈哈!


2015 年,没有了国外旅行,却有着不少的国内小旅行。
人生总要取舍,对此,我仍是满足的。

不管到哪里旅行,对于住宿,我们向来都是能省则省。
就算是其中几天想要住好一点,也有一定的预算,不会住上很豪华的住宿。

所以这一次,真的是我的大礼,也是你给我们一家的大礼。
谢谢阿勋老爸!

Avillion Port Dickson
3rd Mile, Jalan Pantai, 71000 Port Dickson, Negeri Sembilan, Malaysia.
Tel: +60 6 647 6688
Website: http://www.avillion.com/avillionportdickson/default-en.html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