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 此趟焦点

July 7, 2015

上一次的古晋小游,已经是两年多前的事了。
这一次托朋友的福,我们可以再访古晋。

这一趟最主要的目的,是出席资凯好兄弟的婚礼 + 婚宴;
再加上我们一行人大多数都在两年前来过了古晋,所以游客心态大大减低……

所以……完全没有踏足古晋市中心…… (-_-)'''

但这不重要啦,至少我们 explore 了新地方,等我更新!






此趟除了出席婚礼,我当然不会错过约爱诗见面。
如果没记错,我们是一年多没见了吧?最后一次是你来新山度假的?

这次再见,我们都多了一个小瓜,嘿嘿!

** 航航 - 佑佑 - 勋勋 **

爱诗还约了 Jovenna 一同见面。
我们上次在古晋见面以后都没再见了,同样的这次见面也多了一个小瓜。

大家都是年纪相仿的马儿宝宝,排排坐拍照很可爱吧?

** 照片来源 - 爱诗 **

Ehem... 这就是所谓的照片背后不为人知的内幕,被拍下来了啦!哼!

是说,因为是弟弟所以可以欺负吗? (-_-)'''


带着孩子聚会就是这样,乱成一团……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啊?


嗯,总算有张可以见人的照片啦!

爱诗 & Jovenna ,很开心跟你们见面。
下次换你们来找我啊!






资凯好兄弟的婚宴,恭喜你们!

迎亲和教堂婚礼我就没去了啦,一来迎亲时间太早了,二来教堂婚礼耗时不短,
这个小家伙在我看来应该受不了,等下人家婚礼进行到一半给我大哭我就真的哭给你看…… (-_-)'''





这一趟去古晋非常随性,除了出席婚礼和约爱诗 & Jovenna 见面以外没有任何计划。
所以就算用挤的,最多也只有三篇可以写,大家加减看。

也因为这样,所以到时间吃就吃、睡就睡,我们大多数时间都是赖在酒店 enjoy 。
还好下榻的这家酒店非常棒,同行的朋友们也非常满意。

嗯,下一篇就介绍这家酒店吧! (^_^)

(待续)

相关文章:
♥♡❁艾莉丝の心情故事❁♥♡★3个小马儿の见面&慧慧一家到访古晋•2015★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