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 Terminal 21

October 17, 2013

其实啊,我这次的曼谷行,完全没有计划去任何一个 shopping mall 的。
大家都爱去曼谷购物,但那不包括我,哈哈!

但是,自从 Boey 向我推荐了 Terminal 21 以后,我就把这里列入行程了。
原因无它,就为了这里每一层的不同主题!

这里位于空铁和地铁的交换站。

所以不管乘搭 BTS (Asok) 还是 MRT (Sukhumvit) 一样可以抵达,
商场就在空铁和地铁的旁边而已哦!非常方便!

这里一共有九层,每层有不一样的国家不一样的主题:

1. LG Floor - Caribbean
2. G Floor - Rome
3. M Floor - Paris
4. 1st Floor - Tokyo
5. 2nd Floor - London
6. 3rd Floor - Istanbul
7. 4th Floor - San Francisco (City)
8. 5th Floor - San Francisco (Pier)
9. 6th Floor - Hollywood

我没有每一层都去看啦,但是为了拍照,也跑了不少地方,哈哈!
可以说,我在这里拍了最多人物照! (^_^)





Caribbean
Takehome / Convenience Store


加勒比海。
船长,您好!





Rome
International Brand Shop


超神秘 + 梦幻的主题,还有罗马许愿池
这张我最爱!♥





Tokyo
Minishop / Ladies Fashion


这个是厕所外面的设计。
我一看到这个场景,马上失控跑过去说我要拍照! (-_-)'''





London
Minishop / Men / Unisex


这一楼有很多标志性的场景可以拍,伦敦巴士、电车还有电话亭!
我没去过伦敦,在这里过一过瘾啦!





Istanbul
Minishop / Fashion Accessories


资凯说这是土耳其很有名的旋转舞 - 鲁米舞蹈,跳舞转圈的时候裙子会飘啊飘……
我刚好穿着也可以 “飘” 的衣服,所以…… (-_-)'''





San Francisco (City)
Restaurant


我们来到了美国的三藩市。
背景是三藩市有名的 Golden Gate Bridge 金门大桥





San Francisco (Pier)
Fast Food / Pier 21 Food Court


三藩市码头,厕所外的设计。
每一层的厕所几乎都是那么特别,难怪不少人说来 Terminal 21 就要去每一层的厕所拍照。 XP





这间商场,就是这些主题够特别!

我们主要的目的就是去拍照而已,完全没有要 shopping 的心情。
反而,那份 “寻宝” 的心情,已经完全盖过一切,包括在这里用餐的欲望,哈哈!

反正来到了 Sukumvit ,我当然不可以错过我很想去的一个主题餐厅。
旅行的时候,“顺路” / “顺便” ,真的很好用,哈哈!

Terminal 21
2,88 Sukhumvit Soi 19 (Wattana) Sukhumvit Rd. North Klongtoei, Bangkok 10110, Thailand.
Operating Hours: 10.00 am - 10.00 pm

(待续)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