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 3+2 之旅

September 6, 2013


今天天气很好。
走,我们旅行去! ♥

我们的 “曼谷 3+2 之旅” ,就这样开始了!





是的,我的游记又回来了,好兴奋!

所谓的 3+2 ,指的是恋爱 3 周年 + 注册 2 周年,我们在一起五年了!
这是我们的恋爱 + 注册纪念日之旅。 (^_^)


这次的 “曼谷 3+2 之旅” ,简单到不行!
与其说是去曼谷旅行,不如说我们是去体验曼谷的生活。

除了来回机场酒店是乘搭德士外,我们一整个行程都在搭火车、搭渡轮、搭地铁。
善用当地的交通工具,深入体验曼谷的生活……

我觉得,这比去什么景点,来得更有意思!


这次的 “曼谷 3+2 之旅” ,比想像中顺利!

我们没有遇到传说中的骗子,没有被人砍菜头,没有累人的讨价还价。
每一个目的地,都抵达得异常顺利。

我想,是不是当我们用心体验当地的生活,旅程自会精彩?





三天三夜,能去的景点真的有限。
还有好多我想去的景点,只能留给未知的下一次了。

感恩于这一次如此顺利的旅程,我爱上了曼谷的人、事、物……

(待续)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