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September 20, 2013

唐人街用过晚餐后,我们步行到 Ratchawong Pier (N5) 乘搭 Chao Phraya River Boat

由于是第一次,我们没有注意船只的旗子,看到大家上船,我们也上了。

结果就这么上了蓝色旗子Chao Phraya Tourist Boat ,是载送旅客的。
船票当然也是比较昂贵的,一个人 40 Baht ,而且售票员的态度也十分不友善。 (X_X)

既然上了,那也是没办法的,只好乖乖给钱。 (T_T)


载送旅客的船只,有导游在前面说话的,介绍两岸的景点这样。
但是我们听不懂啦,哈哈!

原本是打算在 Central Pier 下船,再转搭 Asiatique Shuttle Boat 的。
但是这个船上的导游说这艘船有去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我们心想直接去好了,不用下船。

谁知道售票员说去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是必须另外付一个人 20 Baht 的船票。

$^$%%@#$$#^$%^%#$@%$^%@# !!!

结果,我们这一趟,一个人总共花了 60 Baht ,好贵啊!
但是想到不用等、不用排队,算了啦,花钱买时间吧! (-_-)'''


在船上拍的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大大的摩天轮,美!


我一直跟资凯说,要去 Asiatique “夜市”
所以看到这样子的 “夜市” ,资凯就说跟他想像中的夜市差太远了吧!

我以前也是这么想的,但是从网络上的照片得知这一个夜市竟然如此不一般!
所以我告诉自己,一定要来这里!呵呵!


夜市中间的小 event ,让情侣们买锁头然后把锁头锁在这里。

我们是走实际路线的,想到这里不久后就会被拆掉,不需要浪费这个钱……
我们很不浪漫,我知道,哈哈!


这个名为 “kha-nom-krok” 的道地小吃,40 Baht 六粒。
虽然不便宜,但是我大力推荐!因为真的太好吃了!


这个很有唐人街味道的雕像,我们请路人帮忙拍照。
感觉还不错吧?

刚参观过唐人街展览的我们,这张照看起来特别有 feel ,哈哈!


我们不是购物的咖,所以来这里纯粹为了见识这个不一般的夜市。
随便逛过随便吃过以后,这一天的行程就到此为止啦!

我们的回程,顺利搭上了免费的 Asiatique Shuttle Boat ,再回到 Central Pier 乘搭 BTS 回民宿。

这里越夜越多人,我们抵达 Central Pier 的时候看到还有好长的队伍在等待 shuttle boat 。
庆幸我们 “逃跑” 得早啊,哈哈! (-_-)'''





曼谷有林林种种的市集,而这里,是我们此行唯一到访的市集。

它并没有曼谷传统市集的味道。
但,我推荐这里!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2194 Charoen Krung Road, Wat Prayakrai District, Bangkor Laem, Bangkok 10120.
Tel: +66(0) 2 108 4488
Operating Hours: 5.00 pm - 12.00 am

(待续)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