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书] Phototalkz - Pixajoy - Photobook Malaysia

May 28, 2013

在这个数码科技泛滥的年代,照片都是拍了就收在手机或电脑记忆库里面。
已经没有多少人,会把照片洗出来,像我们父母的那个年代这样,对着泛黄照片细细回味……

所以,我在前年邂逅了 photobook 以后,就情不自禁地爱上它了!





Phototalkz

有了第一次制作 photobook 的经验后,更能感受到 photobook 的意义。
所以,当去年看到朋友分享 Phototalkz 的促销消息时,就毫不犹豫地 click 了下去!


一般上购买 photobook voucher ,都必须先付费。
这一次是直接拿折扣 70% 的 voucher code ,只要在购买的时候再付费就可以了!

既然没有亏,我又有需要,何乐而不为?


这张折扣 70% 的 voucher code ,我就把它用在我的 Jogja Trip

Imagewrap Medium Landscape Photobook ,原价 RM 258 。
折扣 70% 后 RM 78.40 ,免邮费。


唯一不喜欢的,就是 Phototalkz 会在我们的 photobook 印上他们的标志。
我使用的另外两家公司 photobook 公司是没有这样做的。

因为这个原因,除非他们的促销太过吸引人,否则我不会优先考虑了……





Pixajoy

隔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后,在我们完成了四个人的蜜月后,
我觉得是时候开始制作新的 photobook 了。


那段日子,都很留意 Groupon 等的网络促销网站。
留意了好几天,终于让我看到适合自己的 photobook 促销……

[56% Off] Personalised High Quality Hardcover Photo Book for RM55 instead of RM125. Choose Image Wrap (11" x 8" OR 8" x 8" OR 6" x 8") OR Debossed 8.5” x 11”.

Pixajoy @ Groupon


其实已经知道,这样的促销多数是给 portrait oriented 的 photobook ,
我也准备好要另外付费 upgrade to landscape oriented 的 photobook 了。

这家公司 Image Wrap 11" x 8" (Portrait) 的 photobook ,价格 RM 125 。
如果是  Image Wrap 8.5" x 11" (Landscape) 的话,价格 RM 155 ,差了 RM 30 !

以上的价格是 40 页的 photobook 。
而因为这次的照片比以前多好多,所以我把页数加到了 50 页,extra RM 15 !


还好 Pixajoy 也是免邮费的,所以我到最后多付了 RM 45 ! (T_T)
这本 photobook 总共要了我 RM 100 啊!

但是收到的时候,我会觉得这是值得的!

有别于我收过的 photobook ,他们使用 “Art Paper 150gsm with Gloss or Matte Lamination” 。
所以这本 photobook 非常亮眼,摸起来也好舒服!

虽然我们也可以选择一般的 “Art Paper 150gsm” ,便宜了 RM 8 。
但是相信我,多付这 RM 8 ,整个感觉就不一样了!

这本 photobook ,也是我目前收过最喜欢的一本,呵呵!





Photobook Malaysia

由于我的 photobook 都是寄去资凯家,方便有人签收。

资凯的妈妈,也就是我家婆看到我做一本又一本的 photobook ,
就稍有意见说,旅行的照片我们就弄到美美,结婚的我们怎么都没有做?

由于收到 “御令” ,我只好乖乖开工,制作我们结婚的 photobook ……

* 人家原本想偷懒不要做的…… (@_@)


这一次的 photobook 促销,我在 LivingSocial 购得。

Personalised Hardcover Photobook (3 options to choose from: 8"x11" Medium Portrait Imagewrap Hardcover, 40 pages / 8"x8" Small Square Imagewap Hardcover, 40 pages / 8"x6" Small Landscape Imagewrap Hardcover, 40 pages) -- RM 52.

Photobook Malaysia @ LivingSocial


我的第一本 photobook ,就是在通过 Photobook Malaysia 制作的。
所以再次购买,我依然对他们的服务以及产品素质非常有信心……

由于不是旅游的照片,而且合照居多,
所以这个 8"x11" Medium Portrait Imagewrap Hardcover Photobook 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心想着这次不需要额外 upgrade 去 landscape oriented photobook ,应该会很便宜。

谁知道最后还是加了八页,extra RM 25.60 ,加上 RM 12 的邮费,总共 RM 37.60 。
所以我结婚的 photobook 合计 RM 89.60 ,还是不便宜咯! (X_X)


这一次,我还很豪爽地,印了三本 photobook 出来。
一本婆家、一本娘家,还有一本自己收藏……

所以这一次,总共要 3 x RM 89.60 = RM 268.80

但是不要紧,只要妈妈和家婆喜欢,这个价钱,我觉得值得了。





目前所看到的 photobook 公司,所放的原价对我来说都是天价。
所以唯有等他们做促销的时候,我才有能力购买。

累积了几次的购买经验……

我想说,虽然促销的价钱很吸引,但是最好还是前往他们的官网查询更仔细的资讯,
再决定是否是自己想要的 offer ,是否值得购买。

无可否认,我所购买的促销 voucher 都很值得,
但是自己后来另加页数 / 升级以后必须付的款项,还是让我觉得小贵啦!

还好,我不常出游,照片也才那几张,
不然每次这样制作 photobook ,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哦……

虽说记忆无价,但是也该量力而为啊! (^_^)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