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惹] 美食 + 住宿 (2)

May 23, 2012

「美食 + 住宿」,一篇写不完,
不然就要多等几天,多花一些时间来整理。

所以,我选择分两篇来写……

至少觉得这样,我可以写得仔细一点……





(5) 1001 Malam Hotel

找资料的时候,看到一位博客介绍这间酒店。

酒店的名字好特别,而且从酒店网站的照片看得出来酒店的环境很美很舒适,
再加上房内的设计很讨我欢心……

所以,我就选择入住这间酒店了! (^_^)

** Room 15 **

这一次,照片跟实景一样,
都很美,没有让我失望……

这间酒店的每一间房都有不同的壁画,很艺术!

我们入住的价钱两晚一共 USD 75 。

Check in 的时候,服务员问我是不是很早就预订了?
因为现在的房价已经起到一晚 USD 50 了…… (X_X)


房门前还有桌椅。

早餐可以早一天预订,然后酒店的服务员会在当天早上把早餐送到房门口,
很贴心、很舒适的服务就对了!

还有无限量供应的咖啡和茶,感觉就像在家里一样! (^_^)


酒店的门前,就只是一条小巷,汽车不能进去,摩托车也必须关引擎推进去。

很安静的一条小巷,很美的地理位置……
我很喜欢就对了!

而且,酒店很靠近日惹旅游区的主要街道 Malioboro Street ,步行大概 5 分钟就到了!
我最喜欢这种靠近主要街道、却又不失宁静的酒店…… (^_^)

1001 Malam Hotel
Sosrowijayan Wetan, GT I/57,
Yogyakarta, Indonesia.
Tel: 0274-515087
Website: http://1001malamhotel.com/





(6) Mi Casa Es Tu Casa


这间餐厅,就在我们住的那间 1001 Malam Hotel 斜对面。
我们,就是被它独特的设计吸引过去的。

这里有免费的 wifi ,但是我们都没怎么使用。
因为对我来说,旅行就是要把握时间享受生活,就算完全不上网也没有关系……


我们不是来这里晚餐,是看到它很美、很想进去坐坐,
所以没有点到什么特别的食物,只是一些很简单的夜宵……

所以就不放食物的照片了……

上网查看,原来「Mi Casa Es Tu Casa」是西班牙文,意思是「我的家是你的家」
这里也真的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我好喜欢这间餐厅!

Mi Casa Es Tu Casa
Sosrowijayan Wetan, GT I/141,
Yogyakarta, Indonesia.





(7) Saptohoedojo Restaurant

我们的司机哦,是真的不会介绍我们什么地方有美食。
我们最后告诉他,载我们要去的景点途中,有什么餐厅就放我们下去看看吧…… (-_-)'''

他原本载我们去一间价钱比较昂贵的餐厅,我们不满意。
他就载我们到这间来……


从外表,看不出来这是间餐厅咯!

这是一个蛮特别的地方,充满着艺术气息!
我打算在写行程的时候把这个地方当作一个景点写进去,因为真的蛮值得去的……

有惊喜到咯! (^_^)


食物很不错,价钱又不会很贵,还可以坐在池塘边看鱼儿游泳……
我对这个餐厅有赞无弹咯!

我想,应该没有很多人知道这个地方吧?

因为去的时候,餐厅只有我们两个哦……
资凯说好像我们包下整间餐厅那样,哈哈!

所以,一定要把他写下来,告诉大家有这个好地方…… (^_^)

Saptohoedojo Restaurant
Jalan Solo km 9, Yogyakarta.
Tel: 0274-488443





(8) Jogja Kopitiam


这间餐厅,是我们在日惹享用最后一晚的晚餐。

被它吸引住的,其实是这张「All You Can Eat」的布条。
第一次看到早餐 buffet ,资凯还跑进去问详情…… (-_-)'''

但是我们没有去吃他们的早餐啦,酒店都有包早餐啊……


很不错的晚餐,尤其是那个酸酸辣辣的 tom yam 汤……

好啦,我承认我很喜欢喝 tom yam 汤……
只要不是辣到我受不了,我都会很放肆地喝哦! (^_^)

当然还有我爱吃的西兰花。
有蔬菜的一餐,才算健康嘛……


天黑的时候,他们还会在每张桌子点蜡烛。
很浪漫咯!

我们那时候已经吃完晚餐了,所以烛光晚餐,就没有我们的份啦…… (T_T)

Jogja Kopitiam
Jalan Sosrowijayan No. 12-14,
Malioboro, Yogyakarta.
Tel: 0274-544295

(待续)





分了两篇来写的「美食 + 住宿」,终于写完了啦!
接下来就是我在日惹的行程篇。

感觉很大挑战,因为对我来说,行程篇有很多东西要记录的,
不只是 upload 照片而已哦……

为我加油吧! (^_^)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