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 United Buddy Bears 展览

February 2, 2012

12 月的时候,看到 Vincent 大哥说 Pavilion 有 United Buddy Bears 的展览,
我就告诉自己说新年回去的时候一定要去看……

所以大年初一,就拉了家人一起去……


从大门进去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这两只巴迪熊 - Global Ethic Bear & Golden Rule Bear 。

GLOBAL ETHIC

As the peaceful co-existence of people, nations and states often breaks down because of conflicts between the different religions, the GLOBAL ETHIC BEAR is dedicated to this subject.

The “Project Global Ethic“ is supposed to show that the religions of this world can only contribute to peace in this world, if they think about what they already have in common.

GOLDEN RULE-BEAR

The wording of the “Golden Rule” is distributed on two bears holding hands like the other bears in the circle. This symbolises that nobody can live on his or her own, that other people belong to our lives and that our behaviour towards other people has consequences. The 80 translations – also distributed on the two bears – were done by embassy staff and artists of the circle of “United Buddy Bears".

资料来源 - GLOBAL ETHIC & GOLDEN RULE-BEAR


我国的联合国巴迪熊是第一次登上展览的舞台。
这个巴迪熊脚下还可以看到它的新手发言:

I am the new buddy bear from Malaysia.
This is my first time on the world tour!


一整排的联合国巴迪熊,看了就让人忍不住要跟它们合照…… (^_^)

总共有 143 只熊咧!
看了让人眼花缭乱,不知道要找哪一只熊合照才好……

所以,我们以以下两种方法挑选心头好:

(1) 设计可爱、特别的(有些国家的名字甚至没听过)
(2) 喜欢、向往的国家(可惜有些国家找不到)


我 + 大妹妹 + 联合国巴迪熊的合照。 (^_^)

有我一直很向往的希腊,尤其是 Santorini !
后来才想到忘记跟埃及的巴迪熊合照到,遗憾到…… (X_X)


加拿大的联合国巴迪熊,是用打格子的设计。
这张照片总让我产生错觉 - 怎么我的照片被打格子了? (-_-)'''


在拍这张的时候,一个外国旅客竟然不请自来,很自动地蹲在我们前面跟我们合照……
ok ,我们很 steady 的,就说好啊,我们就合照吧!

结果我的小妹妹太过专著拍这位旅客了,熊的头没有拍到啦…… (-_-)'''


伊拉克的那只,有没有神话故事的 feel ?呵呵……

还有因为巴厘岛而迷上了的国家 - 印尼……


古巴的竟然是抽雪茄的 pose ,哈哈!

然后看到泰国的就会忍不住摆这样的 pose 了…… XP


历史悠久的两个大国……


还有我很喜欢的两个国家……

后来发现仙女飘飘的是朝鲜的熊来的,我没有跟韩国的熊合照到…… (T_T)





还是觉得,我没有拍够啦!

可是这个联合国巴迪熊展览从 2011 年 12 月 8 日到 2012 年 2 月 15 日罢了。
我下次回家的时候联合国巴迪熊已经没有在了……

但是至少我有机会见识到了,这个从 2002 年开始就在世界各地轮流展览的联合国巴迪熊。
算是跟它们有缘咯……

* 联合国巴迪熊,希望能再次相遇……

相关资料 (1) - UNITED BUDDY BEARS IN MALAYSIA
相关资料 (2) - UNITED BUDDY BEARS SHOW - KUALA LUMPUR 2011/2012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