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 2011 爱在巴厘岛 -- [序]

October 4, 2011

我爱巴厘岛!

真的很爱它,这个宝岛,有很多地方值得探索……
半年前到此一游后,我和资凯都意犹未尽……

所以,我们决定把我们的小蜜月,定在巴厘岛啦!

半年后重游此地,我们打算去一些上次没去到的地方……
但是,巴厘岛真的很大很大,我们这次的旅程还是没办法去完所有想去的地方……

所以,留给下次吧!

你不要以为我们疯了……
因为巴厘岛真的是块宝岛,多去几次都无所谓的! (^_^)


我们的小蜜月,真是有惊无险……

因为一开始,妹妹说会带我们去搭 KLIA Transit 。
我们就很放心地把一切交给她,连平时会上网找资料的这个 step 都 skip 掉……

谁知道,去到才发现原来 KLIA Transit 每半小时才一趟……

还好幸运之神眷顾到我们,在下一班车到达的前五分钟抵达售票处 + 买到票,
跑着进地铁站还没站稳地铁就来了,好险! (X_X)

然后,就在 Salak Tinggi 搭前往 LCCT 的巴士……
觉得巴士开好慢!

还好到 LCCT 的时间刚刚好,我们连 LCCT 是什么样子都没看清楚就飞着进去了……
在柜台的工作人员还问我们为什么现在才来…… (-_-)'''

第一次在 LCCT 上机就这么惊险,还好顺利上到飞机……
不然我们的小蜜月就泡汤了…… (T_T)


这天上飞机也很多问题。
除了刚上飞机不久就开始伤风,我还因为气流的问题整个头痛得不得了! (X_X)

出师不利,气死!

看到照片中的火山吗?
应该是爪哇岛的火山群了,我们很接近巴厘岛了,开心-ing !(^_^)


还记得我的这张照片吗?

我心爱的手机……
上天安排我跟它的最后一张合照……

在巴厘岛的第五天,它就失踪了! (T_T)

我和资凯根本不知道它是什么时候不见的……
在酒店吗?餐厅吗?路上吗?完全没有头绪…… (X_X)

确定它不见了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
我们把所有的行李都翻完,确定它真的不见了!

还好我们遇到一个很好的司机。
资凯打电话向他求助,他二话不说马上开车到我们住的酒店载我们去警察局报失……

身在异乡还能遇到这样热心的人,我们算不幸中的大幸了……





半年前去的巴厘岛,我只用了三篇文章就写完了!
好像只是 summary ,一切从简!

这次,我突然觉得有很多话想说……
可能是第二次去,要看的东西也不一样了,想去的地方也不一样了……

所以,请给我一点时间整理照片 & 文章,我有很多很多话要说!

小蜜月以后,我们只有比以前更爱巴厘岛!
真的很爱它!

回去的那一天,我们无意中看见 Jimbaran 区域有度假屋出售。
如果有那个闲钱,真的很想把它买下来……

我想,我们爱巴厘岛爱到疯了,哈哈!

拉开序幕后,我的小蜜月游记,不久就要出炉的啦!
敬请期待!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