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探索】生物医学博物馆 Biomedical Museum

March 17, 2023


位于吉隆坡 Jalan Pahang 的生物医学博物馆,在医学研究所 (Institut Penyelidikan Perubatan) 里面一座 1928 年建成的建筑物。

由于周末都没开,所以只能等学校假期我才有机会带孩子们来参观一下。




📍 Biomedical Museum
💰 Free Entrance
⏰ 8am - 5pm (Mon - Fri)
⛔ Closed on Sat & Sun
🚗 车可以直接停在博物馆前面
🚝 从 Chow Kit Monorail 站步行过去约 5 分钟脚程
‼️ 属于政府部门所以有 dress code ,不允许穿无袖、短裤、短裙、拖鞋进入



这里真的很生物医学,有不少的动物标本,以哺乳动物的标本居多。



还有一个全都是蛇的标本的 Snake Gallery ,可以让孩子们见识不一样的展览。



最震撼的是这里收藏了连体胎儿和畸形胎儿的标本!小小孩可能会觉得害怕,但对大小孩来说就是一个很难得的教育机会。


还有一个新开不久的展示厅,关于蛆虫清创治疗 (Maggot Debridement Therapy (MDT)) ,也是资讯满满的展示厅。

我们全程都由博物馆职员带领参观,是有什么问题可以问对方没错,但是不能自己逛就没那么自在了。有看到网友分享说他们是全程自行参观的,所以不确定是不是我们比较幸运有专员带领?

博物馆职员告知有新的展示厅正在筹备中,下次再来就可以参观更多东西了……




Biomedical Museum 生物医学博物馆
Institute for Medical Research, Jalan Pahang, 50588 Kuala Lumpur, Malaysia.
Contact: +60 3 2616 2755



2 comments

  1. 记录起来!我相信大孩子参观会收获更多的资讯!

    ReplyDelete
    Replies
    1. 悠悠
      相信你家两位哥哥会感兴趣~

      Delete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