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探索】IAMM 儿童图书馆 Children's Library

November 22, 2022


这是上次来逛马来西亚伊斯兰艺术博物馆 (Islamic Arts Museum Malaysia (IAMM)) 之后,无意间发现原来这里藏着一家儿童图书馆

之后马上上网搜索相关资料,发现这里的儿童图书馆不止可以看书,每个周末还有免费活动可以参与!哇,发现新大陆的我马上安排冲了过去……




📚 IAMM Children's Library
💰 Free Entrance
⏰ 10.00am - 5.30pm


不要以为位于 IAMM 的儿童图书馆,藏书一定就跟伊斯兰教有关系。

这里有各个知名儿童书籍系列,令我非常惊喜:

📚 The Usborne Reading Collection
📚 Usborne Beginners Science
📚 The Little Miss Collection
📚 Mr. Men My Complete Collection
📚 Geronimo Stilton Series
📚 Dr. Seuss Collection

……等等。



因为 IAMM 儿童图书馆的藏书不允许外借,所以书籍状况保存得非常好,就像看新书一样,非常有满足感!



上网搜索一下他们的资料,发现除了平日可以带孩子们来看书外,每个周末都有免费活动可以参与,直接 walk in 就可以了,很棒是不是?

每个星期六 (3pm) :听绘本故事 + 制作小手工
每个星期日 (3pm) :观看短视频 + 制作小手工

每周的活动详情可以浏览他们的 IG @iamm.kl



每个星期六 (3pm)
听绘本故事 + 制作小手工



每个星期日 (3pm)
观看短视频 + 制作小手工


IAMM 即是冷门景点,里面的儿童图书馆就更少人了,除了活动时间会有人来参与外,基本上就是我们包场了。

我们的社区其实很好,很多这么棒的地点等着我们去发掘。于是,继续探索去吧!




IAMM Children's Library 儿童图书馆
Jalan Lembah, Tasik Perdana, 50480 Kuala Lumpur, Malaysia.
Opening Hours: 10.00am - 5.30pm
Website: https://www.iamm.org.my/education/childrens-library/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