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健行】双溪龙山 Sungai Long Hill @ Bandar Sungai Long

September 14, 2022


双溪龙山 (Sungai Long Hill) ,想当初自己单枪匹马来到山下,结果等待我的是一场雨……

难得国庆日这天朋友约去这里健行,难得有前辈带领,又有朋友同行,于是带着哥妹俩出发吧!

-- Hill 1 Entrance --

-- 森林宫 --

双溪龙山跟其他山的不同之处,在于她有很多条健行途径,各个途径隐藏在大路旁,走了一段又突然回到大路,很有 “惊喜” ,哈!


有些路段,会路经小溪。

如果不是需要跟着队伍的步伐,我应该会让孩子们在这里玩一段时间再继续走。


双溪龙山的健行途径虽然不难但也绝不是亲子幼幼班,好在五岁的阿妹自小有健行经验,在大人的协助下还是能够独自完成所有的健行途径(她娘现在也抱不动她了)


-- 狮子山 --

不一样的健行途径带领着我们去见识不一样的风景,这里是双溪龙山的坐标之一【狮子山】。

-- 夜景台 --

很惊喜这里竟然有人来露营!

但因为是公共地区,虽然没收费但就有各种公共营地的顾虑。或许可以先来这里野餐体验一下吧?

-- 龙岗山 --

这里的坐标名称都取得特别好,阿哥攀爬【龙岗山】。

-- 小黄山 --

从龙岗山入口处沿着泊油路的斜坡直走就可抵达【小黄山】,据说早上可以看云海?

-- 花果山 --

-- 花果山 --

往回走前的最后一站【花果山】,也是个休息站。

花果山的尽头貌似还有一个健行途径,但我们没再继续探索了。


回程就是沿着来时的大路往下走,如果体力还行,间中还有其他健行途径可以慢慢探索。

但我们全程走了超过三小时半,体力是还没透支但五脏庙表示是时候进行祭拜仪式了,所以我们吃好料庆功去!


  


Sungai Long Hill 双溪龙山
Persiaran SL 7a, Desa Budiman, 43000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