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露营】Wabi Sabi 善圆 @ Bukit Tinggi

September 1, 2022


彭雪边境的营地,多数人的第一印象都是珍德拜 (Janda Baik) 。其实与她一条大道之隔的武吉丁宜 (Bukit Tinggi) ,也有其他不错的营地,Wabi Sabi 善圆就是其一。


在某个找不到朋友同露的周末,我又再次独自一拖二露营啦!

Wabi-Sabi 善圆的露营费用:
- 大人 RM 45 / night
- 小孩 (6-12 yo) RM 15 / night
包含一碗健康蔬食汤

也可选他们的蔬派露营 (Greenping) ,费用包括租借帐篷、当天晚餐及隔天早餐:
- 大人 RM 90 / night
- 小孩 (6-12 yo) RM 45 / night

注:需自备餐具及自行清理垃圾


Wabi-Sabi 是山坡营地,一层一层的山坡地势不平,营主搭起的木板让扎营变得容易多了!



两个孩子逐渐长大,就算是山坡营地我也有小助理帮忙搬搬抬抬,轻松多了!


这天还额外兼职当起营主的小助理,帮忙修剪营地的花草……



营地的漱洗槽和厕所。



另一侧的洗涤槽和浴室(有挂钩、无热水器)。看到热水器别太高兴,当时还没接电所以不能使用。



其他公共设施包括景观不错的桌椅和吊床。营主在吊床上挂上天幕,就算是大热天也可以悠闲地躺在吊床休息。



晚餐时间才想起营地费用包括一碗健康蔬食汤,心情就突然大好因为可以加料!

注:Wabi-Sabi 是素食营地



隔天一早营主说可以跟她去附近走山,我们事先不知道可以走山所以没有准备到包鞋,只好穿着拖鞋上山吧!


从山上绕到附近的养羊场让孩子们喂羊,然后就回去收拾东西准备回家啦!


说天时,这两天一夜的天气很不错,我们过得很舒服;道地利,虽然是山坡营地,但对我们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入夜后更是凉爽,隔天还有机会跟营主去走山;论人和,这两天一夜遇到的邻居都很不错,营主更是亲切可人!

唯独隔天收拾的时候发现原来我们被蚂蚁大军盯上了,盯上的目标都不是食物,还有一组偷偷跟着我们回家,一整个大崩溃!






Wabi Sabi 善圆
Kampung Bukit Tinggi, 28750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Whatsapp: +60 11 6276 4764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4183772824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