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露营】YAKA Campsite 2.0 @ Pertang

May 19, 2022


后知后觉五月有卫塞节长假,当时还没有任何露营计划的我们刚巧看到位于森美兰州葫芦顶 (Pertang) 的 YAKA Campsite 2.0 即将开放露营,那就事不宜迟,赶紧下订啦!


YAKA Campsite 2.0 的前身原是民宿 Kee's Farmstay ,如今开放民宿前的草地供扎营,以露营单位 (lot) 收费:
- 1 tent per lot = RM 80
- 2 tents per lot = RM 100

营地共有七个 lot 可以预定:
- Lot 1-6 (4.5m x 7m)
- Lot 7 (5m x 6 m)


还有两个无遮蓬的 solo platform (3m x 3m) 可扎营,一个 RM 40 / night 。



露营者目前使用民宿房内的卫浴室,所以非常幸运有热水器使用。




营地后方有洗涤槽、饮水机、烧烤炉和遮蓬礼堂(有餐桌椅、电风扇、电插座、小舞台)。小朋友们连续两晚都在这里即兴表演,很是温馨热闹!


遮蓬礼堂后方有洗涤槽和厕所。


营地还有电冰箱!



营地旁有个小亭子,路过亭子就到了可垂钓 (catch & release) 的两个大池塘。



这三天两夜,营地的七个 lot 都全满,但因为每个 lot 都很大,也不会很靠近,所以感觉上并不会拥挤,前方还有一片草地让孩子们活动。看得出来在编排营地方面,负责人 James 确实很用心。

-- Photo credit to Alice --

特别喜欢这里的草地,平坦舒适又好下钉,不硬不软恰到好处……

唯一受不了的就是去得不是时候,遇上了苍蝇大军!据说是附近的农场刚好清空鸡只,苍蝇大军无处可去,刚巧来到我们的营地……

就这样,这三天两夜完全没有 mood 拍下厨或用餐的影片 / time lapse(不想一堆苍蝇入镜),幸好有朋友随意拍下的唯一一张照片,不然我连背影照都没留下…… 


瓜拉庇劳四面佛庙 - 卫塞节浴佛




卫塞节当天,我跟朋友来到跟营地距离约 40 分钟的瓜拉庇劳四面佛庙浴佛,给孩子们一个全新的体验。




YAKA Campsite 2.0
Route 86, 72300 Simpang Pertang, Negeri Sembilan, Malaysia.
Whatsapp: +60 19 242 9659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yakacampsite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