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露营】知竹圆 Darul Ta'lim @ Hulu Langat

May 24, 2022


丢回三月的亲子露营记。

当时,还是每日 25k - 30k+ 的案例,想出门露营又想避开人潮,于是我们找到了这个收费偏高,但当日只有我和朋友两帐露营,位于乌鲁冷岳 (Hulu Langat) 的知竹圆 Darul Ta'lim



这里露营以人头收费,无论大人小孩皆 RM 60 ,五岁以下免费。我和朋友都是付一个大人一个小孩的费用,一家 RM 120 在平日而言,已经超出我们的露营预算,但看在可以两帐包场的份上,这个收费还勉强可以接受。




漱洗槽和卫浴室(有挂钩,无热水器)都在主建筑物内。从营地步行过去有一段距离,但不算太远。


清洗炊具餐具则需使用营地后方的洗涤槽。


其他营地设施包括扎营处的小亭子和简单的玩乐设施。

小亭子目测可容纳两个小帐,但负责人说小亭子需要保留给知竹圆的孩子们,不允许搭帐。(但当天也没有其他小朋友来这里玩乐)



营地的泳池不算太深,但太小的小孩还是建议使用泳圈或在大人的陪同下嬉水。




我们选在营地的孩童冒险乐园前扎营,除了这里树荫较多较阴凉外,也方便我们看顾孩子。毕竟这个乐园有些年久失修,一不小心就会受伤。


营地也圈养着不少飞禽和兔子,孩子们前来观赏。


跟朋友到泳池旁边看孩子们嬉水边准备晚餐,无奈天不作美再次下雨啦!于是转移阵地回去自家的天幕下用餐。


隔天一早,孩子们在营地发现火车虫,还很热心地为火车虫建房子(“人家” 当然不买单)

嗯,我就是喜欢这种人少少、简简单单、安安静静的露营生活。一拖二,只有我们一家的话顾虑会比较多,但是有一两家朋友一起、碰巧营地人潮不会太多的话,那通常就是很不错的一次亲子露营了。




Darul Ta'lim 知竹圆
Lot 3021, Batu 14, Jalan Felcra Semungkis, 43100 Hulu Langat, Selangor, Malaysia.
Whatsapp: +60 12 428 3143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arulTalimResort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