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露营】313 Brinjal Farm 老板娘露营地 @ Gemencheh

May 8, 2022


劳动节和开斋节长假,我和朋友计划了个小小连露计划,两个营地,各三天两夜(总共五天四夜)。而这一个位于利民济 (Gemencheh) 的茄子园 313 Brinjal Farm 老板娘露营地,就是我们的第一站。




13 亩的茄子园,占地真的很大!


营地主人小刘先生 (Fedee Liew) 在茄子园的山坡劈了数个平地让我们扎营,我选了这个景观不错的位置扎营,赏心悦目!




只是卫浴室(有挂钩、无热水器)和洗涤槽的位置处在山坡下,所以扎营的位置越高,距离卫浴室就越远。

小刘先生表示迟些会在其他地点增设卫浴室和洗涤槽,到时候就不必大老远过来上厕所啦!




不要以为来茄子园露营很无聊,小刘先生对此费尽了心思。

除了可以自行到茄子园免费采摘茄子加料,还有刚搭建的山坡滑梯和花洒充气泳池。


小刘先生说以后计划弄一个沙池,但其实营地的随便一堆沙已让孩子们玩很久很久,即使是艳阳高照也照玩不误,最后是我看不下去了,临时架起了个小天幕为孩子们遮荫。

#不然该会中暑吧


第二天来露营的营友多了,小刘先生临时为孩子们搞了个种植体验活动,从选种子、学习翻土到埋种子,孩子们都很欢乐就对了!


重头戏是这个孩子们特爱的免费骑坐越野摩托车 ATV !

来茄子园之前原本没特别想要骑 ATV ,因为没试过嘛;怎知道一试就爱上了,然后就这样来回晃了好几轮,大呼过瘾!


没想过来茄子园露营还能巧遇博友 Eugein ,并收获了很好吃的生日蛋糕和孩子们很喜爱的水果,这样的小幸运值得记录及感恩!


完全没树荫的茄子园营地,若遇上艳阳高照,绝对是暴热!因为处在山坡,偶尔会遇上刮大风,所以地钉要下得稳。

附上隔天清晨,白茫茫一片的茄子园景观,也太梦幻!


哦对了,没提到营地收费,因为这里目前不收费!如此用心经营且不收费的营地,你不来吗?




313 Brinjal Farm 老板娘露营地
Jalan Ulu Rokan, Kampung Batang Rokan, 73200 Gemencheh, Negeri Sembilan, Malaysia.
Whatsapp: +60 13 613 3666
Facebook: 老板娘露营地 gemencheh campsite

谷歌地图 plus code: H93R+43H Gemencheh, Negeri Sembilan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