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露营】Durian Ecolodge @ Tampin

March 29, 2022


2021 年最后一次露营,我们来到位于森美兰州淡边 (Tampin) 的 Durian Ecolodge

#真的是露到2021年的最后一天




Durian Ecolodge 以经营民宿为主,所以抵达后也跟入住民宿般先到位于入口处附近的柜台 check in ,然后可以在他们的公共空间小休。这里有餐桌椅可以外带食物来用餐,也提供自助饮料给来 check in 的房客或露营者享用。

露营收费大人 RM 25 / night ,小孩 RM 15 / night 。




柜台后是卫浴室(有热水器和挂钩),也可使用民宿的冰箱和冷藏箱。




Durian Ecolodge 的营地是在民宿旁的一小片草地,刚好容纳我们四家,还有一点位子让我们把车停在营地旁,不然车子可以停在民宿入口处。


从公共空间需要走一段路才抵达营地,所以营地跟基本设施都有一定的距离。



从营地沿着阶梯往上走,可以来到洗涤槽和泳池,泳池后就是公厕。

所以如果需要使用营地设施,不管是洗漱沐浴还是清洗炊具餐具,都需要走上一段路,活动量大增。



Durian Ecolodge 的制高点。





还有多个打卡点,很适合喜欢拍照的朋友们。


我们在这里的三天两夜,除了第一天的好天气,之后便是断断续续的雨天,第三天更是在雨天收帐的狼狈状况下结束了这一次的露营。

然而,我们四个女生在雨天收帐之际,安顿小孩之余相互帮忙的各种回忆,回想起来,还是挺美好的……

#但是雨天收帐的故事希望以后都不会再有啦




Durian Ecolodge 榴莲生态山庄
Lot 363, Batu 9, Jln Tampin-Gemas, Kampung Pondoi, 73000 Tampin, Negeri Sembilan, Malaysia.
Whatsapp: +60 19 235 6125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urianecolodgee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