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露营】Lot 31 Eco Orchard @ Ayer Molek

December 10, 2021


原本打算去的营地,在出发前几日被告知营地淹水,不能露营了。

那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还能找到没什么人去的营地吗?(疫情当下,就算营地没有 fully booked ,我们还是会担心人潮问题。)



很幸运,在预计出发的前一晚,我们找到了位于马六甲阿逸摩立 (Ayer Molek) 完全没有人预订露营的营地 Lot 31 Eco Orchard

营地价格:
- Non Peak RM 60 / tent / night
- Peak RM 70 / tent / night
- Car Park RM 5

Peak = Fri - Sun, December, Public Holiday & Public Holiday Eve




营地有遮蓬处 (common area) ,这里有餐桌椅、电插座、电风扇、洗涤槽等。



有需要的话,也可选择付费租用厨房、私人餐区、冷气房、烧烤炉、充气泳池和骑 ATV 。

#我们只是试坐而已并不敢真的骑走


这天来露营的只有我和朋友两家,所以负责人允许我们使用他们位于 common area 的员工卫浴室(有热水器、漱洗槽、附挂钩)。



因为供露营者使用的卫浴室(有热水器、漱洗槽、无挂钩),跟营地有一小段距离,但胜在够宽敞。



如果不要露营,可以选择入住这里美美的民宿,有 dome & chalet 两种选择。


从照片上看到这里有宽敞的草地,朋友提醒我可以携带 balance bike 来让孩子们玩。

疫情当下,也真的很久没有让孩子们玩 balance bike 了,这天才突然发现 balance bike 早已不太适合孩子们目前的身高了。



非常感恩这个临时找到的宽敞营地,两帐包场的感觉实在太棒了(虽然民宿有人入住)!不枉我开了接近两小时的车来这里,毕竟雪隆区附近的营地想必都是大爆满吧?

下一站,是期待已久的露营计划。祈愿顺利出发~健康平安回家!




Lot 31 Eco Orchard OFC
31, Jln Ayer Molek / Tiang Dua, Kampung Baru Tiang Dua, 75460 Ayer Molek, Melaka, Malaysia.
Whatsapp: +60 19 643 432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ot31EcoOrchard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