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露营】Ulu Rening Cottage @ Batang Kali

October 22, 2021


宅家五个多月后的第一露,异常期待、异常兴奋!……之余,也难免有一些紧张,毕竟太久没有露营了,担心自己会不会忘了带东西去?担心前往营地的崎岖小路自己是否还能驾驭?

但是不管了,疫情当下,朋友的一句【包场】胜过千言万语,即使我对这个营地完全没有概念也立马答应赴约!


位于峇冬加里 (Batang Kali) 的 Ulu Rening Cottage 目前以包场形式开放露营,也就是一次只收一组人,两天一夜 RM 300 ,三天两夜 RM 400 ,最多 15 人。

包场,无疑是在疫情当下最为让人宽心的露营方式。


营地的小屋目前没让人留宿,营主让我们使用小屋里的卫浴室,卫浴室内提供水桶、水勺和挂钩。


小屋旁设有小厨房,这里有洗涤槽、洗碗液、基本餐具、电插座和餐桌椅(冰箱已不能使用)。



营地另一旁还有两间卫浴室,这里有莲蓬头,无挂钩。


营地设有营火区。



营地后方的河流有浅滩,适合小小孩嬉水。而且这里树荫充足,即使营地被太阳曝晒着,河边还是很阴凉。


宅家五个月后的第一露,开张了我们家的新帐蓬和新天幕。

至于新帐下雨的传说,感恩除了第一次亲子露营外,这始终是一个传说,哈!



但愿疫情真能受控,我们从此能继续往户外奔去。长期宅家的日子我真的不想再重来了!




Ulu Rening Cottage
Kampung Hulu Rening, 44300 Batang Kali, Selangor, Malaysia.
Whatsapp: +60 19 233 10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Ulu-Rening-Cottage-290511797759742/

(注:需要使用 Waze 才能顺利抵达营地,使用谷歌地图肯定会迷路。)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