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露营】Kem Herba @ Hulu Langat

May 11, 2021


去了 Jalan Sungai Congkak 较上游的 Rimba Bikerz 后的一周,我们到距离 Rimba Bikerz 不到十分钟脚程、较下游的营地 Kem Herba 。 



跟 Rimba Bikerz 一样,Kem Herba 的营地在对岸,同样有桥可以把车开过去对岸停车。



桥的左右两旁分别有两个亭子可扎营,我们扎营的亭子位于桥的左边,在河边民宿的旁边。

Pondok 
- RM 25 / day (check out 5.30 pm)
- RM 40 / night (check out 12 pm)


除了露营,也可选择住民宿。民宿内没有卫浴室,需共用公厕。这里的亭子和民宿都可以只租来日用,也就是供野餐用。

Chalet
- RM 40 / day (check out 5.30 pm)
- RM 60 / night (check out 12 pm)


民宿旁有洗涤槽,可在这里漱洗和清洗炊具餐具。



卫浴室位于营地较后方,男女卫浴室内有浴室和厕所各一间,附挂钩。


营地内的草场也可扎营,但距离河岸较远,所以我还是选择了有河景的亭子。


河边的四个亭子只有我朋友(Quechua Base M 帐)的那个亭子较大,其他的亭子都较小。我的四人小帐放下后,只剩门前的一点空间放置东西。



Kem Herba 营地前的河流水位不会太高,水流也不会太急,但就是没有浅滩,小小孩需要在大人的陪同下嬉水。


买了好一段时间的新吊床,终于找到适合的营地开张!


隔天离开营地前,营地主人领着我们参观他的农作物。虽然之前去过其他农场露营,但 Kem Herba 内的植物,在营主的解说下,让我们耳目一新,感觉很是新鲜!

后知后觉,原来营地的名字 Kem Herba 确实实至名归!

Definition of HERBA in the Malay dictionary: herbs are small non-woody plants whose leaves can be made of food, medicine, and fragrances. -- educalingo


总的来说,在 Kem Herba 的两天一夜真的很享受。有天时的晴空万里、有地利的河景营地、还有人和的斋戒月的幽幽静静。

如果真要说有什么不满(哪有十全十美的营地对吧),那就是卫浴室有点远、亭子有点小,还有河流没有浅滩,哈!

注:如果河边有太多野餐的人潮,会影响露营的清静,到时候或许这里就不是一个适合露营的好地方了。


笔于,行动管制令 (Movement Control Order (MCO)) 3.0 的第六天。

或许你会对大马朝令夕改的政策感到头疼,但如果那是一个更好的政策,懂得改正错误总比继续错下去来得强吧!只愿这一次的 MCO 真能奏效,不然全国上下,身心都累!

#感谢孩子们的二姨跟我们去露营




Kem Herba
Jalan Sungai Congkak, 43100 Hulu Langat, Selangor, Malaysia.
Whatsapp: +60 13 256 363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mbaBikerz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