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露营】Casa de Lui @ Hulu Langat

April 2, 2021


先上这篇我们刚去回来、又是位于雪兰莪州乌鲁冷岳的后花园营地 Casa de Lui



这是名副其实的后花园营地,营地前方是营主夫妇的住家,住家后有一个鱼塘,鱼塘后、位于河岸的一小片草地,被开发来当营地。


轿车需要停在住家旁,走过鱼塘,才抵达营地,所以搬运方面需要纳入考量。


营地占地不大,最多只能容纳一个大帐和两个小帐,否则会过于拥挤,没有活动的空间。




营地设有小亭子、洗涤槽和厕所帐。厕所帐内有水喉和淋浴喷头,可以直接在这里洗澡和上小号。



营主夫妇、人很好的 pak cik mak cik 还允许我们使用他们设在住家外的厕所(上大号一定要来这里啦)。这个厕所就跟一般住家厕所无异(除了没有热水器),干净舒适,也设有挂钩。



这个营地虽小,但孩子们可以在空地玩沙,营地也设有阶梯走下河流嬉水。我们抵达的前一天虽然下过雨,但是水流不会太急促,水位也不会太高,孩子们可以在大人的监督下自行嬉水。


Mak cik 领着孩子们去喂鱼,非常和蔼可亲,这三天两夜,鱼塘里的鱼应该都被孩子们喂得饱饱的。


营地的烧烤区,也可以在这里起营火。

上图右侧的小桥,走过去就是邻居的地了,别错把帐搭过去隔壁…… XD


这个营地很小,但很温馨。

Pak cik 每次只收一组人,所以不管是一家独露或是约一两家朋友一起露营,都是包场露营,不会有其他人干扰,适合喜欢享受宁静的朋友。

对了,本篇文章没提到营地收费对吧?那是因为 Casa de Lui 的营费随意,你可以先享受露营,离开营地前才付给 pak cik 。

#不要来私信我们付了多少
#我不会告诉你的


笔于,有条件行管令 (Conditional MCO) 3.0 的第 29 天。

又是继续不允许跨州的 CMCO 3.0 ,看来 Hulu Langat 这地方我会越来越熟悉了……




Casa de Lui
Lot 13771 Batu 20, 1/2, Jalan Sungai Lui, Kampung Masjid, 43100 Hulu Langat, Selangor, Malaysia.
Whatsapp: +60 19 311 5070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