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露营】Bamboo Camp & Resort @ Hulu Langat

March 29, 2021


CMCO 3.0 的第一露,说走就走来到了位于雪兰莪州乌鲁冷岳的 Bamboo Camp & Resort

这个三月,原本没有任何的露营计划。但在来到 CMCO 3.0 的第二周,感觉再不出走真的不行,所以在出发的前几日临时加入朋友的露营团。

幸好对方允许多加我们一帐,不然在目前无法跨州、多个营地爆满的情况下,要找适合的营地露营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Bamboo Camp & Resort 收费一帐一晚 RM 50 ,十二岁以上成人需额外付 RM 1 的入场费。


这里有多个大小亭子,主要租给前来野餐的人。亭子的空间不大,目测最多只能容纳一个 2m x 2m 的四人小帐。


适合扎营的营地位于最后面的草地,前排河景可搭建 5-6 个配大天幕的帐篷,后排留有一片空地可供孩子们玩乐,轿车也可以停放在后方,搬运方面非常方便。



卫生间非常简陋,只有非常基本的浴室和厕所,部份浴室有提供挂钩。


入口处不远有个小卖部,售卖简单饮料、食品和嬉水用具。

小卖部旁有个山水泳池,但因为疫情关系,尽量与人保持社交距离,所以我们没让孩子在这里嬉水。


扎营处无洗涤槽,但我们可步行到小卖部这里共用他们的洗涤槽。


补充:两周后旧地重游,营地已增设洗涤槽,我们无需再到小卖部清洗餐具,方便不少!


Bamboo Camp & Resort 属于路边营地,难免会有车辆行驶的嘈杂声,但马路(箭头处)和营地有高度上的差距,所以不是一般的路边营地,也相对安全。



营地前、河边的遮蓬处,朋友在这里烧烤,孩子们也可在这里玩乐。

曾看过有人在这里扎营,但个人觉得不太合适,毕竟距离河流水位非常接近,碰上雨季更有一定的风险。



当日河流急促,但靠近河岸处还是有适合小小孩的浅滩。

营地负责人在河流两岸绑了绳子,供孩子们(甚至大人们)攀爬,久未回归大自然的阿哥玩得不亦乐乎。


最后,非常感谢营地负责人没有多收其他露营者(若有 5-6 帐可要求包场),让我们可以在疫情下仍露得安心。虽然白天有许多人租用亭子野餐,但跟营地有段距离,并不会互相打扰。

因此,只要营地负责人把人数控制得宜,这里是非常值得推荐的营地之一。


笔于,有条件行管令 (Conditional MCO) 3.0 的第 25 天。

碰巧,另一组朋友相约两周后到 Bamboo Camp & Resort 露营。只要营地没有给我的印象太糟,收费也合理的话,我不抗拒旧地重游。况且现在特别希望多让孩子回归大自然(闭关太久了),所以,我又来啦!


Bamboo Camp & Resort
Jalan Sungai Lepo B52, 43100 Hulu Langat, Selangor, Malaysia.
Whatsapp: +60 17 656 2406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