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露营】Nomad Adventure @ Gopeng

March 22, 2021


因为机缘巧合,我们 2020 年的最后一露(真的是露到 2020 年的最后一天),来到了霹雳州务边的 Nomad Adventure



因为疫情所带来的冲击,许多原本以接待团体活动 (team building) 为主要营运方式的营地,也开始接待个别的露营者,Nomad Adventure 就是其中之一。


除了收费很良心(一帐 RM 20 一晚),Nomad Adventure 是少有 SOP 较完善的营地之一。多数营地一般只设有 QR code ,这里还备有消毒液和温度计,就跟一般商店、餐厅无异,值得赞许。




一般营地只要有洗涤槽已经很不错了,如果有 pantry 、小厨房更是为其加分。而 Nomad Adventure 因为主要接待团体活动,所以营地设有食堂!(尖叫)

食堂内除了有很多的餐桌椅,还有洗涤槽、基本餐具、冰箱、垃圾桶,和无限量提供的饮用水(饮水机)、咖啡和茶。

因为食堂占地很大又有遮蓬,所以这里成了我们的活动区,扎营处基本上只有睡觉才会过去了。



营地卫生间,备有浴室、厕所、漱洗槽。圆柱形的浴室、厕所占地有限,基本上一个人进去就没有其他空间了。



营地负责人为了方便我们三家一拖二的妈咪,特别让我们到对面的民宿洗澡,十分贴心。
#民宿厕所备有热水器

不过由于步行到对面民宿仍有一段距离,所以一般如厕我们都是用营地的厕所,只有洗澡才会过去对面民宿。
#圆柱形浴室无法容纳一大两小


对面的民宿前也有一块草地可扎营,左侧是露营者可使用的遮蓬处。


团体活动不可或缺的攀岩设施,负责人很热心带领着小朋友们进行攀岩。

营地也有其他更具挑战的 team building 活动设施,但不适合小朋友,我们也没去玩,所以不确定是否开放让大人们使用。


我们扎营处的营地甚多树,除了树荫多很凉快,还能自己挂吊床。



营地下方的河床旁也有一片草地,目前已开发成为新营地。只是这里跟河流普通水位的高度过于接近,下大雨或许会淹水。如果要在这里扎营,建议先跟营地负责人了解近期营地的天气状况。




露营,最享受的莫过于孩子们自行玩乐去,我争取到一丁点的 me time 喝个下午茶。


笔于,有条件行管令 (Conditional MCO) 3.0 的第 18 天。

再度重启了亲子露营,未完,待续。



Nomad Adventure
Lot 17525, Kampung Chulek, 31600 Gopeng, Perak, Malaysia.
Whatsapp: +60 16 201 1219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omadadventure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