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露营】Kingfisher Adventures @ Hulu Langat

October 6, 2020


原本我们这一周的露营目的地不是这里,却在原计出发的数日前获知无法前往原来的营地。

大失所望之余,当然就是赶紧找新营地,然后非常幸运找到位于雪州乌鲁冷岳 (Hulu Langat) 的 Kingfisher Adventures ,不止有遮蓬、刚巧没遇上团体办活动(只有数个同是来露营的家庭),更遇上了好天气!



Kingfisher Adventures 收费大人 RM 20 ,小孩 (4-12 岁)RM 10 ,四岁以下免付费。

负责人 Ms Eliana 非常亲切,有问必答。因为近期疫情突然攀升的关系,我们都顾虑营地会不会太多人,所以跟对方一再确认当天没有团体来办活动,其他来露营的家庭也不多,我们才安心出发。



营地有两个遮蓬礼堂,我们原本想要在较靠近停车场的小礼堂扎营,但是到了营地发现,原来大礼堂跟小礼堂也不过是几步路的距离,于是跟负责人商量后,就换来大礼堂扎营了,更宽敞也更清幽。

注:这也是因为当天没有团体来办活动的关系,如有,这里应该会很嘈杂,也可能大礼堂会被团体占用而不方便扎营。




大礼堂本身就有个洗涤槽,厕所和漱洗槽就在附近,半夜起床如厕也不需要走太远。



另一侧的小礼堂,同样附有洗涤槽和厕所(需与对岸营地露营者共用)


位于小礼堂对岸的营地,需要过小桥才能抵达。如果要在这里扎营,搬运方面需要纳入考量。而这个营地除了夜晚有灯光外,不含任何设施,需要过对岸使用厕所和洗涤槽。有年幼小孩的家庭若要在这里扎营,需要做足心理准备。



除了礼堂和对岸营地,也可选择在湖边的草地扎营。

不过负责人也贴心告知,如果有团体来办活动,草地或许会很热闹。所以如果遇上有团体来办活动的日子,选择小礼堂和对岸营地扎营会比较合适。


大礼堂前的小浅滩,适合小小孩嬉水。不过需要留意水位,因为隔天早上的水位竟然上升了很多,幸好我们隔天也没打算再让孩子们嬉水。


最后,真的非常感恩这一次能够顺利露营。除了成功在短时间内找到还有空缺的营地,还这么难得没有遇上团体来办活动(不然因为疫情关系我们可能就不来了),更感恩这两天一夜的好天气,让我们得以尽兴!

那一晚,听着潺潺流水的声音入眠,心想若那天以后都必须暂时 stay at home ,我也心甘情愿了……


Kingfisher Adventures
Jalan Taman Agroteknologi, Kampung Sungai Semungkis, Batu 14 1/2, 43100 Hulu Langat, Selangor, Malaysia.
Whatsapp: +60 11 2339 8339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