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露营】D' Uluhati @ Hulu Langat

July 7, 2020


来这里之前,听说这里的蚂蚁大军非常猖狂、听说有人对这里大失所望、听说有人非常喜欢这里……露营跟旅行一样,与其道听途说,不如亲自去体验!

于是,我们来了!


位于雪州乌鲁冷岳 (Hulu Langat) 的 D' Uluhati ,位置真的很 ulu(偏僻),我很担心迷路(后来还真的走错路)还好这里的线路还不至于太差,最终我还是成功抵达了!

温馨提示:直接输入 Uluhati 的话,谷歌地图会带你走错路,直接输入文末提供的 GPS 定位就可以准确抵达了!


Uluhati 营地算人头收费,无论大人小孩露营一晚一律 RM 20 / pax 。




营地设施非常基本,有厕所、洗涤槽,夜间有灯火照明,另设有一块有遮蓬的沙地供孩子们玩沙。沙地旁有小泳池,但是我们猜想或许太久没人使用,卫生程度欠佳,所以我们最后没让孩子们嬉水。


之前听说这里可以骑马,但是后来也听说不能骑马了。来了之后发现,马儿的状况真的不适合让人骑了,虽然我本来就没打算要骑马啦!不过,马槽有提供粮草让我们喂养马儿,个人觉得这已经能让孩子们乐翻了!



来 Uluhati 除了露营,也可以选择入住长屋。长屋前的红毛丹树结了好多成熟的红毛丹,园主允许我们采摘回去,嘿嘿!

如果你也猜到,是的,这里的蚂蚁大军如此猖狂,也多亏了这里的红毛丹树。


邻居带了泡泡水让孩子们吹泡泡,孩子们太爱了!


你好,我的大天幕,好久不见!


笔于,MCO + CMCO + RMCO 的第 112 天。

遇上了偶尔的阵雨,不影响玩乐之余,气候凉爽到不行!在这里,根本就是好轻松好享受,又刚好只有我们这一群朋友包场……于是,在这个天气好、地方大、邻居朋友们更是棒棒哒的情况下,这一次的露营体验真是超乎预料的好!


D' Uluhati
Lot 2668, Kampong Kuala Perdik Seberang, Jalan Ulu Lui, Batu 18, 43100 Hulu Langat, Selangor, Malaysia.
Contact: +60 17 651 1612
Website: http://diuluhati.blogspot.com/

(输入 GPS 位置 3.174582,101.85873 即可抵达)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