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露营】Community Eco Farm @ Lenggeng

June 22, 2020


位于森美兰州良令 (Lenggeng) 的 Community Eco Farm ,我们原订在今年四月,但因为意料不到的行动管制令 (Movement Control Order (MCO)) ,无法如期出发,只能延期至六月。

很幸运,在我们计划出发的大约两周前(2020 年 6 月 7 日),有条件行管令 (Conditional MCO) 被复原式行管令 (Recovery MCO) 取代,国内旅行被允许,我们才能如期出发!


Community Eco Farm 算人头收费,大人 RM 30 / pax 、小孩 (3-11 yo) RM 15 / pax ,总人数至少十人方能下订(需预先付 RM 500 抵押金,离开前园主会扣除所需缴付的费用然后退回多余的款项)。




可使用的营地设施包括厕所(附热水器)、洗涤槽、小厨房、餐桌椅、冰箱、电插座等。

注:垃圾需自行带离营地


营地旁有小溪可嬉水。


如果楼上的民宿没人入住,我们也被允许使用这里的活动空间。


营地占地不大,我们一共七帐,就算不搭天幕,感觉也很拥挤。


园主是说,另一侧的草地也可以搭帐,如果帐篷数量实在太多的话,可以搭在这一侧。


隔天早上的 farm tour ,大人小孩都获益良多的一个体验。

在去了几个农场露营后,我渐渐爱上了【参观农场】的这个活动。每个农场都有它的特别之处,每一次都好好玩!(当然,这也归功于亲切好客的农场负责人。)


很幸运,这次露营有邻居罩着我!
(因为营地占地有限,我们有些用小帐、搭小天幕、共用天幕等等,合作无间,能够遇到合拍的营友,多么幸运!)





笔于,MCO + CMCO + RMCO 的第 97 天。

当贴近大自然变成了一种奢望,尤其是住在都市丛林中的我们,于是,每一次的露营体验,都显得特别珍贵!


Community Eco Farm CEF
5010, Jalan Ulu Beranang, Kampung Kapal, 71750 Lenggeng, Negeri Sembilan, Malaysia.
Contact: +60 12 214 6870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