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露营】GIBS Ecotourism Resort @ Batu Caves

June 7, 2020


今天特别有 mood 更新文章,因为我们亲爱的首相刚刚宣布,从 6 月 10 日起,现阶段的有条件行管令 (Conditional MCO) 将会被复原式行管令 (Recovery MCO) 取代。国内旅游将被允许,也就是说,我们终于可以去露营啦!


来,趁还没有出发去露营前,赶紧更新这篇遗珠。

GIBS Ecotourism Resort ,位于雪州黑风洞区 (Batu Caves) ,
但不是你所知道的黑风洞所在地,而是在黑风洞往返乌鲁音 (Hulu Yam) 之间的森林区。


这是一个很像公共营地的私人营地,因为它除了提供货柜住宿 (container chalet) 外,从入门票收费到环境(白天很多人来野餐、办活动),跟一般公共营地基本无异。

营地收费:
- 大人 RM 2
- 小孩 RM 1
- 营地 RM 15
- 停车费 RM 1

我一拖二露营才 RM 20 咧!


这样的收费,就不要有太高的期望。例如,设施非常基本,就只有厕所和入夜后的灯火照明。


厕所外的唯一水源……
#除非你把河水也算进去


步入营地前的小摊子,有在售卖一些饮料、食物、泳装和嬉水玩具。


我们去露营的这一天,刚巧有组织在办活动,加上天气也不是一般的热,所以我们一伙人干脆把所有家当搬到树荫下,然后先聊天算了!

#平时一定先搭天幕搭帐篷啊


热死人不偿命的天气配上很有限的树荫,非常后悔选择了搭小天幕,只能望着邻居们的大天幕流口水……

#臣妾知道错了 


第一次为了躲太阳,把炊具搬到邻居家旁准备晚餐,狼狈啊!


对孩子们而言,有河流,哦不,是有浅滩的河流,就是天堂!管你营地设施好不好?太阳晒不晒?


一大清早,太阳还没晒过来的美好时刻……


这个营地啊,除了白天的太阳太晒、人太多,我很怀念和大家在这里的美好时光。





笔于,行动管制令 (Movement Control Order (MCO)) 的第 82 天、有条件行管令 (Conditional MCO) 的第 35 天。

终于,可以好好计划,我们的下一露……


GIBS Ecotourism Resort
Lot 36837, Jalan Sungai Tua, 68100 Batu Caves, Selangor, Malaysia.
Contact: +60 19 588 0838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