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露营】Refreshing Springs Resort @ Kalumpang

March 3, 2020


位于雪兰莪瓜拉龙邦 (Kalumpang) 的 Refreshing Springs Resort ,因为可以泡温泉,又可以滑水梯,所以一直很想来!难得有朋友揪团,那我就不客气了!

#还一次过加入了两个同营地的团
#两个露营团相隔了三个月


Refreshing Springs Resort 营地收费:
- 大人一晚 RM 30
- 小孩一晚 (4-12 yo) RM 20 (0-3 yo FOC)

可使用设施除了厕所、浴室,还可以滑水梯、泡温泉以及到小溪去嬉水。


停车场距离营地有一小段距离,但是我们可以先把车驾到营地旁放东西,再把车驾到停车场停泊,所以就算带很多东西也不是大问题。



营地的浴室和厕所是分开的,上图的是浴室,只有一间有热水器(我后知后觉,所以这两天一夜都在洗冷水澡,不过露营可以洗热水澡是 bonus ,所以我觉得尚好)。浴室有洗手盆,但营地似乎没有洗涤槽,所以我们都使用洗手盆清洗餐具。



厕所则在营地另一角……

我选择在靠近厕所的地方扎营,方便我带阿哥上厕所,万一晚上两个小瓜睡了,要上厕所也不会距离帐篷太远。不过这个角落少了树荫,若是三天两夜的话应该会很热吧?



滑水梯前,带孩子们去小溪嬉水。

小溪的另一侧是另一个营地 (Kem Pasir Puteh) ,当天有团体来露营,隔天一早还唱国家叫大家起床(还好我已起床了 XD)。所以不要以为包场露营可以避开演唱会,该遇上的总会遇上的,只要不是不愉快的经历就好。



一开始走过滑水梯的地方,发现水梯被关闭了,当下觉得好可惜,怎么不能玩了呢?后来营友告知,需要通知这里的工作人员来清理水梯,然后放水了才可以玩,不然平时是没有一直放水的,为了安全起见当然要关起来。

不确定是不是因为团露的关系所以可以这么要求,如果只有一两家来露营呢?


玩了水梯(这次我没玩到,下一个团露绝不会错过),就来到我最期待的温泉区泡温泉!

这里的温泉分两个泳池,前一个的水温较高,但是不至于泡久了让人窒息的那种温度;后一个的水温较低,是刚刚好温度,又不会像一般泳池、河水那样,玩久了会冷到发抖。只是水位较高,不太适合小宝宝。


营地不设遮蓬处,营友贴心地搭起了天幕让大家有个共同的地方煮食、聊天。




草地中间的游乐场,当然就变成了孩子们的乐园!


傍晚时分,亮灯后的营地很美!

这两天的天气都很好,没遇上雨天,所以无法体验网友们分享的,下雨后草地变成烂泥的情景。倒是隔天再带孩子泡温泉的时候,跟同样来露营的友族朋友聊天时得知,他比我们早一天来扎营,刚好遇上了雨天,所以才把帐篷搭在水泥地上,因为当时的草地都一片烂泥……

好吧,那我就 “期待” 下一次的团露,会不会遇上这样的情景?


Refreshing Springs Resort
PT 4049, Mukim Sungai Gumut, Kampung Gumut Tambahan, 44100 Kerling, Selangor, Malaysia.
Contact: +60 19 450 0815
Website: https://www.refreshingspringsresort.com/



2 comments

  1. 營地前面就是游樂場,孩子們不至於流連忘返了!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ncent Cho
      流连忘返也在视线范围内,可以放一百个心!

      Delete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